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大神竟直播做这种事情!

   
    
     
    
 叶修最近在几个后辈的安利和热情教学下学会了直播,并且觉得挺有意思的,连着直播了好几个星期。
     
    
 当时千万粉丝立刻就炸了,兴奋激动的程度仅次于叶修头一回公开露面。
     
     
 这晚,叶修依然在某字母站直播,弹幕一如既往地多到吓人。
     
    
 他把鼠标移到荣耀图标上,歪头想了想又移开了,然后说:“今天不直播抢boss了,玩儿点别的。”
     
    
 弹幕已经疯狂地刷起“嗷嗷嗷我叶歪头杀可爱炸了”“承包这只萌到吐奶的修宝”“天啊我要举报这个人恶意卖萌”。
    
    
 “我想想啊,”叶修划拉出QQ好友列表,“来,直播与联盟第一话痨聊天。”
     
    
 不少黄叶党已经兴奋地刷起了“yoooooo”,叶修在好友列表里来回翻了几遍,“咦”了一声:“少天呢?怎么不见了?”
    
    
 他顿了顿,然后想起来了,恍然道:“上次把他拉到黑名单里了,我说这几天怎么这么清净。”
     
     
 弹幕里一群“233333心疼黄少”的。
    
     
 黄少天刚洗了个澡出来,发现刚刚自己发给叶修的消息居然发送成功了。
    
    
 这说明什么,说明他被移出黑名单了!
    
    
 黄少天头发都来不及擦,冲过去啪啪啪开始打字:“我靠老叶你终于肯放我出来了!你太让我伤心了你知不知道!你说说有你这样的吗,啊?一言不合就拉黑我!我要有小情绪了啊!”
    
    
 “你现在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吧?嘿嘿嘿是不是觉得很愧疚很对不起我?当然我这么英俊潇洒是不会怪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给你发的消息你是不是都没收到?太过分了一想到这个我就又要生气了!你都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还有还有,前天和大前天的!你看看你屏蔽我的这几天得错过多少不容错过的好东西啊,所以你以后不许再拉黑我了!”
     
     
 ……
     
    
 “大家可以看到,黄少天刷屏的速度非常的快。”叶修点了根烟,淡定,“即使你不回他,他也可以一个人刷个十几分钟。”
    
     
 观众纷纷表示理解叶神为啥要拉黑他了。
     
     
 这时,屏幕上跳出了一个弹窗:【夜雨声烦邀请您视频通话...】
    
    
 ——黄少天裸着上半身坐在床上,摸了摸自己两个月的健身成果:六块线条流畅优美的腹肌,然后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觉得一定会让老叶大吃一惊,然后羡慕不已。
     
    
 ——叶修没多想,点了接受邀请。
     
    
 于是剑圣黄少天赤裸的肉体赫然出现在屏幕上。
     
    
 “……”叶修处变不惊,爆了手速将视频窗口最小化,“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
     
     
 弹幕迎来了一波疯狂地刷屏,有痛心自己没来得及截图的,有表白黄少腹肌的,有正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还有好奇这两人的关系究竟好到什么地步以至于能够裸聊的……
    
    
 没了画面,但黄少天的声音依然能够让人想象出他的震惊:“我靠?你是不是在直播?!你又在直播?!你怎么不早说?!”
     
     
 “那谁知道你这么野,裸着个身子就来视频了。”叶修一时无语,“快点遮住你性感的胴体,观众里还有未成年呢。”
     
    
 黄少天颤抖着手套了件T恤,觉得一世英名都栽在这儿了,几乎有一种被强奸的屈辱感,一怒之下关了视频。
    
    
 叶修叼着烟有点懵:“不是吧,我头一回见黄少天先挂电话……打击有这么大吗?”
     
    
     
     
 ◆◆◆tbc.◆◆◆
      
 —为什么会这么短呢?
 —有些事情是没有理由哒( ͡° ͜ʖ ͡°)✧【撒丫子跑

评论(66)
热度(630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