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前方Lv.100老叶出没!
  
   
  
  
  
   
世邀赛夺冠之后,叶修就回了B市,被他妈和他弟养猪似的养着。
  
  
一天,他接到了分别来自冯宪君和《荣耀》制作团队的两通电话,内容都一样,大致是荣耀十一周年快到了,希望他能录两句话作为十一周年活动的小彩蛋。
  
   
叶修一想,这也没啥麻烦的,遂同意了,GM大喜过望地发给他一张台词单,上面只有寥寥几句话,就是有些语气词比较奇怪。叶修尽量有感情地录完就给发过去了。
  
   

   
   
荣耀第十一周年,与往年有些不同。
  
  
在新开了第十一区的同时,还有一条神之领域的更新公告:
  
 
  
新增70—75级练级区:『潜龙之渊』
  
野图Boss:『Lv.100 叶修』
  
(限活动期间75级玩家可挑战,请各位玩家抓紧时间)
  
  
  
公告一出,世界频道登时被“卧槽”刷屏,部分霸图粉表示非常兴奋。
  
  
往往新的野图Boss在更新公告后都会首次刷新,然后大家惊恐地发现,众多神级账号卡纷纷上线,往新地图飞速赶去。
  
  
“我操!”蓝雨俱乐部内的黄少天爆了一声粗口。
   
   
喻文州没有停下操作索克萨尔的手,往他那边瞥了一眼:“怎么了,少天?”
  
  
黄少天:“我我我这这这我操太吓人了开玩笑的吧……”
  
 
黄少天是第一个赶到潜龙之渊的,这是一处矗立在悬崖下的宫殿,位置非常偏远,殿中的王座上坐着一个人,头顶一行红字:[Lv.100 叶修]。
   
   
让他震惊的是,该Boss建模极为精细,五官和叶修别无二致,衣着打扮也是他的一般风格,连坐姿都跟那货平时懒散的样子半点不差。
  
  
大概是进入到Boss叶修的仇恨范围了,他从王座上站了起来,却没有发动攻击,只是睥睨着夜雨声烦,开口说:“想打败我?没那么容易。”
  
  
“我日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老叶的声音!!!”黄少天摘下耳机“唰”地把椅子滑出去老远,耳畔似乎还回响着刚刚那一句语调慵懒的话,崩溃大吼:“官方在搞事情啊啊啊!!!”
  
  
夜雨声烦久久没有动作,『叶修』又再次坐了下去。
  
   
这时,已经有几个角色陆陆续续地赶到了,显然大家都是跟黄少天如出一辙地震惊,有开着麦的直接一声“卧槽”爆了出来。
  
  
众多赫赫有名的角色像看稀有物种一样围在宫殿里议论纷纷,然后发现局势非常尴尬。
  
  
终于,有人鼓起勇气站出来了:“什么时候组队开打?”
  
  
“Emmmm...”
  
  
“呃这个……”
  
  
“嗯……”
  
  
“那什么……”
  
  
[当前][鸾辂音尘]:我说句良心话,谁下得去手?啊???
  
  
[当前][一叶之秋]:谁说的,我现在就可以一个人上!
  
  
[当前][鸾辂音尘]:请开始你的表演。
   
  
[当前][一叶之秋]:打就打,有什么了不起的。
  
  
电脑前的孙翔发出这句话立刻后悔了。王座之上有着叶修外表的Boss毫无攻击性,只是安静地坐着,偶尔会做出用手指轻叩扶手或是点烟的动作,跟现实中的叶修完全一模一样。
  
  
杜明还在起哄:“翔哥威武!快上吧翔哥!”
  
  
“……马上!”孙翔回了一声,握着鼠标的手几乎在颤抖。他操作着一叶之秋冲上前,对着『叶修』释放了一记豪龙破军,在攻击落下之前连忙闭眼。
  
  
看热闹的众人一阵骚动:“哇!一上来就是伤害最强的大招!”
  
 
轮回训练室另一头的江波涛微微一笑,这一段他全程录了屏,就等着明天用小号发在论坛上了,名字都想好了:《近百人包围新野图Boss,孙翔竟第一个下手?或因与叶修私人恩怨!》
   
  
劲爆又刺激。
  
  
孙翔听见一溜的“卧槽”“什么鬼”“伤害吸收吗这是”的喊声,还有一句轻声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来自『叶修』。
  
  
“咦?!”孙翔睁眼,发现『叶修』一滴血都没掉,就是表情变了,看起来有点嘲讽——是的,依旧跟真人如出一辙。
  
  
[当前][王不留行]:似乎是有自动伤害吸收?
  
  
[当前][石不转]:不止,一叶之秋的血量下降了,大概是那一击豪龙破军伤害的十分之一。
  
  
[当前][夜雨声烦]:我靠!自带护盾还反弹伤害,那还打什么打!都散了都散了!这家伙自己变态就算了,连以他为原型的Boss都这么变态!
  
  
[当前][风城烟雨]:霸图的还愣着干什么?你们不兴奋吗?
  
  
[当前][大漠孤烟]:……
  
  
[当前][生灵灭]:可是,既然只反弹伤害的十分之一,那我们组队用低伤害的技能也能磨死他吧?
  
  
[当前][鸾辂音尘]:……队长!那是叶神啊!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话!!!
  
  
[当前][生灵灭]:好吧,我有罪……/汗
  
  
[当前][索克萨尔]:我觉得肖队的提议可行啊,并且他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做出过攻击动作,可能并没有伤害性的技能。
  
  
[当前][海无量]:已截屏聊天记录,你们这些冷血的心脏!我总之是不会对老叶痛下杀手的!
  
  
[当前][沐雨橙风]:方锐大大好样的!给你奖励鸡腿!
  
  
[当前][一枪穿云]:嗯!
  
  
  
  
  
然后他们就组队开始打野图boss,并享受中途叶修的呻吟声。
  
  
  
  
张新杰提出的建议的确可行,数名大神带着药在大众围观下用低伤害技能磨了三个多小时,间或还有人吐槽“这货的血怎么这么厚”,或是“呜呜呜怎么办我觉得自己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
  
  
毕竟围杀一个不还手的『叶修』,真的是非常有杀伤力了。
  
  
[团队][夜雨声烦]:Boss快红血了!我靠终于要红血了,等级压制也不带这样的啊!这血厚得过分了!大家注意了啊注意注意!!!
  
  
[团队][索克萨尔]:好奇会有什么红血技能。
  
  
[团队][海无量]:你们真的太残忍了。
  
  
[团队][王不留行]:我刚刚看见你搓气波弹搓得挺带劲的。
  
  
[团队][海无量]:……
  
  
万众瞩目的红血时刻终于来到,众目睽睽之下,『叶修』身上光芒一闪,米色羊毛衫和深灰长裤换成了……
  
  
黑色紧身皮衣。
  
  
[团队][夜雨声烦]:我日!!!制作方玩儿阴的啊啊啊啊啊!!!我他妈要举报这个游戏含淫秽色情内容!!!!!
  
  
[当前][再睡一夏]:操,老子一上线看到了什么。
  
  
[团队][一枪穿云]:很适合……?
  
  
[团队][王不留行]:和叶修毫无违和感,真人穿上大概也很好看吧。
  
  
[团队][一叶之秋]:……………………
  
  
[团队][索克萨尔]:嗯,赞同王队。
  
  
  
   

『叶修』终于生命清零,在叹息了一声“我的荣耀不败”之后,身上的衣物化为齑粉。
  
  
是的,衣服化成了齑粉。
  
  
这里必须再次强调一遍,该野图boss的建模十分精细,相当精细,各种精细。
   
   
[系统]:恭喜玩家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完成 叶修 首杀,成绩 4小时11分36秒21!
  
  
然而没人去管这个了,各俱乐部内响起了“队长你怎么了”“副队你怎么流鼻血了”的惊呼。
  
  
  
  
当晚,身在b市的叶修收到了多条QQ私信,内容大概一致:我得到了你的第一次。
  
  
啥?
  
  
叶修表示一脸懵逼。
  
   
  
  
  
  
——
这里额外加个设定,爆衣画面是首杀才有的,仅参与击杀的玩家可见~( ͡° ͜ʖ ͡°)✧
  
 
结局是该游戏被某叶姓总裁以侵犯肖像权告上了法庭【你!

评论(99)
热度(10893)
  1. 共3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