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花季少男见网友竟险遭侵犯!

*法制栏目paro【你!】
 *给 @慕瑾 紧紧的生日贺文~祝美少女紧紧生日快乐!
 *我真的是粉
    
     
     
      
      
 近日,16岁的高中生小修(化名)因见网友,险些招来失身之祸。
    
    
 原来,今年刚上高二的小修对一款叫《荣耀》的电子游戏痴迷已久,据他说,自己是游戏里的顶尖大神,也认识了其他的一些大神们,还与他们互通了真实姓名,彼此关系亲密,是一帮“好哥们”。
    
    
 就在上个月,“好哥们”之一的嫌疑人黄某提出了大家出来见个面、吃顿饭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而小修得知聚会地点正是自己所处的b市之后,没多少犹豫便同意了。
    
    
 小修向学校请了假,又对父母谎称是学校组织了为期两天的郊外野游活动,就这样前往了商量好的聚会地点。
    
    
 然而他没有想到,这竟是几人合谋的陷阱,正等着懵懂无知的小修跳下深渊。
    
    
 “来了有五六个人吧,都是平时(玩得)比较好的。”小修回忆说,“有一个长得很帅的正在读大四,其他的都是社会人。”
    
    
 六个成年男人和16岁的小修在b市某饭店聚会,之后去了KTV,闹到很晚。
    
    
 小修说,他们递给了自己一杯“加料”了的果酒,他只喝了一口就完全睡死过去了。
    
    
 “我说我不会(喝酒),他们说这是果酒,度数很低……我尝了一口,一口就不省人事了。”
    
     
 在接受审讯时,嫌疑人喻某称,当时递给小修的真的只是一杯普通果酒,度数≤1°,不明白为什么会让小修醉成那样。
    
    
 随后,六个男人将意识全无的小修带回了酒店,从其衣兜里摸出身份证为其开了房间。
      
     
 当日值班的前台小姐回忆事发时,这六人自称是小修的朋友,因为小修喝醉了所以将他送回酒店。这些人非常富有心机,让嫌疑人周某出面与前台小姐攀谈,瞬间打消了前台小姐的所有怀疑。
    
     
 酒店监控显示,嫌疑人黄某在等待电梯期间和在电梯里,多次亲吻受害人的脸颊;嫌疑人周某则半抱着受害人,将手放在其臀部。六个男人似乎还因此发生了争执,嫌疑人孙某多次对黄某做出警告动作。
    
     
 从电梯出来之后,六名嫌疑人与受害人进入了同一个房间。
    
    
 “(我)第二天醒的时候,发现衣服被换过了,”小修说,“但那时我并没有觉得哪里奇怪。”
    
    
 说到这里,小修眼中浮上了几丝悔恨和痛苦,习惯性地想要点根烟,被记者以小孩子不能吸烟为由阻止了。
    
    
 小修称,自己在洗漱时发现了颈部的疑似吻痕的红印,并因此询问了六名嫌疑人。发觉事情不对的小修一再逼问,最终得知是嫌疑人王某在昨夜为自己清洗身体时做了不轨的行径。
    
    
 “大眼(嫌疑人王某化名)说他什么一时没忍住,还说我……说我很可爱什么的……”小修苦笑着说,“我觉得他很不对劲,骂了他一句变态,然后他们(六名嫌疑人)就都笑了起来。”
    
    
 意识到事态严重的小修报了警。在接受审讯时,嫌疑人王某对自己的行径供认不讳,并称“这是同性友人之间正常的交往”,自己“只不过帮他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嫌疑人喻某也称“他(受害人小修)当时吐了一身,必须得清理”。
    
     
 而嫌疑人韩某疑似前年某抢劫犯,警方称其面相十分眼熟,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衷心告诫读者朋友们:网络有风险,面基须谨慎!
    
    
    
    

评论(239)
热度(832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