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翔叶】震惊!开学之后的新同桌居然是……

*翔叶的校园pa
   
   
   
   
   
开学诅咒,你的新同桌是你讨厌的人的概率非常大。
   
   
孙翔抓紧了书包肩带,瞪着眼睛看着坐在他隔壁座位上的叶修。
   
   
叶同学莫名其妙地站了起来,侧过身给他让道,动作非常自然,语气非常官方:“你好啊新同桌。”
   
   
孙翔绷着脸坐到了里面的位置,高冷地没搭他的话,从鼻子里发出一声极不友好的冷哼。
   
   
叶修很迷茫,实在不记得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这位同学。
   
   
以前好像也没多少交集的吧?
     
   
黄少天假装对孙翔一点羡慕嫉妒恨都没有,说:“肯定是你平时太招人烦了,所以人家孙翔不待见你,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能够这么大限度地容忍你啊。”
   
   
“我?”叶修睁大了眼睛看向他,“我有招人烦吗?”
     
   
迎上他亮晶晶的大睁的双眼,黄少天同学瞬间败了,红着脸说:“其实也还好来着……”
     
   
叶修:“招人烦的明明是你好吧,能有点自知之明吗。”
   
   
黄少天气得把他按在课桌上挠痒痒。光天化日之下,两名男同学非常不成体统。
   
   
孙翔目光钉在习题册上,耳朵里全是黄少天座位处传来的嬉闹声,堵不住似的钻进脑子里,搅得人心烦意乱。
   
   
黑色水笔“唰”地在草稿本上划出好长一条线,孙翔咬牙切齿地想,叶修这人怎么回事,自己有座位不知道回吗?跟黄少天聊天很有意思吗?高中生了还在这么瞎闹不觉得丢人吗?难道不知道关注一下我这个新同桌吗?!
   
   
靠,简直越想越气。
   
   
十分钟的课间过去了,叶同学在上课铃里如孙翔所愿地回了座位。

   
讲台上的冯老师在讲例题,孙翔埋头做笔记,突然听到脚边“吧嗒”一声——同桌的笔掉了。
   
   
叶修在他旁边打瞌睡,脑袋一下一下地往下磕,右手还维持着拿笔的姿势,可歌可泣。
   
   
笔掉在地上的声音惊醒了瞌睡中的叶同学,他迷迷糊糊地反应了一会儿,才揉着眼睛去弯腰捡笔。
  
   
在他费力清醒的这段时间里,孙翔同学经历了“捡”和“不捡”的激烈内心战,最终选择做件好事,于是也弯下了腰。
  
   
——两个人的头就碰到了一起。
  
   
冯老师在上面不满地敲了敲黑板:“孙翔,叶修!在课桌下面干什么呢!”
   
   
孙翔看着那只属于叶修的纤长漂亮的手捡起了笔,脑子里一片空白。他脸庞滚烫地直起腰,眼睛像粘死在了课本上似的,一点不敢侧头去看他的同桌。
   
   
相较于叶修的淡定自然,他的状态实在糟糕透了。
   
   
叶修轻轻碰了碰他的手臂,小声说:“不就是被点名吗,习惯就好了。”
  
   
……谁告诉你我在乎的是被点名了!孙翔恶狠狠地偏头瞪了他一眼。
   
   
叶同学被他通红的脸逗笑了,没心没肺地“噗”了一声。
   
   
孙翔愤然拧过头,心想叶修真的太讨厌了。
  
   
令他尤其愤怒的是,一整天里,叶修除了上课时间,几乎没有在座位上歇着的时候。
   
   
因为喻文州会拉着他强行讲数学,王杰希会拉着他强行讲物理,黄少天会喊他一起上厕所,方锐会以各种理由把他撬出座位,韩文清还会试图约他去打篮球……
   
   
放学铃猝不及防地响起了。
   
   
新同桌收拾好书包,笑着对他挥了挥手:“明天见。”
   
   
教室门口有个跟叶修长相几乎一模一样的男孩在等着,动作熟练地接过了叶修的背包,两个人肩并着肩走了。
   
   
孙翔臭着脸背起书包。
   
   
明天见……鬼才要跟他明天见!
  
   
明天也要很讨厌叶修!
   
    
   
   
   
——
一发完!没有后续!

评论(27)
热度(434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