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双叶】震惊!弟弟居然对哥哥做出这种事情!

*双叶的校园pa,all叶背景
*给 @天真不无邪-肝力不足 的贺文~
祝天真老师教师节快落鸭!❤
  
  
  
  

大家都知道年级第一名的学霸叶秋有个双胞胎哥哥,叫叶修,跟他一个年级,但是成绩稀烂,十分烂泥扶不上墙。
  
  
叶秋本人,标准的五讲四美好少年,各项评分都是亮闪闪的A+,长得还好看,多的是女生来递情书。
  
  
但诡异的是,他哥居然远比他受欢迎得多。
  
  
下至初一的小朋友上至高三的学姐学长,他哥所到之处全是围着他转的人。
  
  
还有好几次,叶秋走在学校里收到陌生女孩递过来的粉色信封,拆开之后首行赫然写着“给叶修”“写给叶修同学”,还有非常过分的“致亲爱的修”。
  
  
……谁是你亲爱的修!这是我亲爱的哥哥!
  
 
叶秋好烦,非常烦,烦死了。
  
  
这些奇奇怪怪的人能不能离他哥远一点!
  
  
叶秋中午跟他哥一起去食堂吃饭。
   
  
叶修叼着勺子端着餐盘找了空位坐下来的时候,跟他同班的黄少天就强行过来凑桌了。
 
  
旁边的叶秋眼角直跳,恨不得把餐盘扣黄少天头上。
  
  
明明是我先的,来食堂也好,找座位也好,都是我先来的。
   
  
为什么现在会是这个黄毛和我哥聊得兴高采烈!
  
  
叶秋格外在意的另一点是,他和他哥不在同一个班。
  
  
不在同一个班,就意味着叶秋没法和他哥下课一起闹,上课传纸条,自习课一起做作业,给他哥讲难题,等等等等。
  
  
那些对他哥图谋不轨的人能做的所有事情他都做不了!
  
  
放学的时光还算比较美好,这个时候,叶秋就可以拗好造型,在叶修班级门口等他出来,再非常懂事地替哥哥拿书包。
  
  
两兄弟走在一起就是一道非常养眼的风景线,路边的女孩子脸蛋都红扑扑的了。
  
  
叶秋心里贼他妈得意,看见我旁边这个人了吧?好看吧?喜欢吧?特别想pick他吧?
  
  
但这是我哥靴靴,你们想都不用想。
  
  
——今天的叶秋同学也超级幼稚。
  
  
叶秋在卧室小书桌旁做作业的时候,他哥就窝在床上打游戏,键盘敲得啪啪响,快速且富有节奏感。
  
  
叶秋忍不住了:“哥你玩什么呢?”
  
  
叶修眼睛都没从显示屏上移开,嫌弃道:“别问了,你不行。你连冰火人都玩不了。”
  
  
叶秋当时就怒了:谁都可以说他不行,但是他哥不可以!
  
   
他爬上床凑到他哥旁边,一低头就看见他哥双手敲键如飞,残影都出来了。
  
  
叶修往旁边躲了躲:“去去去,别挨这么近,影响我操作了都。”
  
  
“我就不!”叶秋冷笑着变本加厉地凑到他哥颈边,发丝挠的叶修直缩脖子,身体巨幅扭动,嚷嚷:“干什么干什么!——哦豁,我死了。”
  
  
叶修双手离开键盘,仰面躺倒,生无可恋:“一世英名全栽辽。”
  
  
他哥穿着黑白相间的小奶牛睡衣,表情无比委屈,呈大字型摊在床上,还压住了叶秋一条腿。
  
  
叶秋差点被他哥当场萌出鼻血来。
  
  
然后他就干脆利落地对着他哥一个虎扑,惊起叶修一声大叫,一脚踢出去,反被他弟扣住挠脚板心。
  
  
叶修眼泪都笑出来了,一边挣扎一边嚷叶秋不敬爱哥哥,过分。
  
  
叶秋抱着他哥哼了一声,他才不想“敬爱”哥哥。
  
  
他只要永远爱他哥哥就好啦。
  
   
  
  
——
一发完!算是上一篇的后续叭()
虽然是教师节贺文,但是和教师并没有关系呢(ntm
是一块简单滴小甜饼~

评论(44)
热度(691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