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国家队里最讨领队欢心的人竟是……

  
   
*翔叶主场
  
  
   
   
  
  
某晚。
  
   
中国队领队和队长还在训练室里研究对手的套路。
  
   
叶修沉吟了许久,指着对方阵容里的战法说,“我好像见过这个角色。”
  
   
喻文州偏头看他:“哦?前辈在哪儿看见的?”
  
   
叶修将资料窗口最小化,打开浏览器登陆了一个视频网站,花了几分钟搜索,最后松开鼠标一拍手:“看,就这个,因为操作者长得帅,在国内也有点人气呢。”
  
 
然后两个人就凑在一块儿看这个战法的相关录像,看到一半跳出个广告来。
  
   
广告上的卢瀚文正在房间里做作业,他满脸苦恼地自言自语:“啊,作业好多,已经没有脑力去训练了!”
 
   
然后喻文州推门进来,轻轻将一罐六个核桃放在他桌上,温柔地说:“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
  
   
“……”叶修沉吟,“蓝雨什么时候接的六个核桃的广告?”
   
   
被迫看了一段自己的尬广的喻文州:“……上个月。”
  
  
叶修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出了声说:“要我说,这广告真该让孙翔来拍,简直量身定做啊!”
   
   
喻文州看着他明朗的笑容,感受了下他的语气语调,再想了想孙翔。
  
   
第二天,国家队队长的QQ个签改成了“危险总潜藏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
  
   
卢瀚文非常崇拜地私聊他:队长,你说的话都好有道理!
  
   
隔了会儿,黄少天的私信也来了:队长,我觉得你的个签很有道理。
  
   
至于黄少天选手为什么也会有此感慨,原因暂且不明。
  
  
  
   
   
   
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黄少天在集训的某日清晨,诚邀领队去食堂共进早餐。
 
 
叶修咬了口包子,咽下去后说:“微草食堂的师傅手艺挺不错的。”
  
  
黄少天还沉浸在他刚刚鼓着腮帮咀嚼的可爱样子里无法自拔,随口回道:“就这还不错?老叶你真该去我们蓝雨食堂尝尝,舌尖上的蓝雨了解一下,我们经理正在策划拍个美食纪录片……”
  
  
“年纪大了,经不起长路奔波。”叶修说这话时一脸的坦然,他的位置正对着食堂的玻璃窗,清晨的光线照射得他脸部线条柔和,皮肤白嫩得几乎有些透明的样子。
  
  
黄少天盯着他沾染了金色光晕的发梢,目光又移到他脸上,一时间话都说不出来了。
  
  
在这一刻,叶修就是黄少天心窝里的芳心纵火犯本犯。
  
 
叶修接着说:“你看轮回和兴欣隔得多近,串个门多方便。”
  
  
黄少天酸溜溜地开口:“那能和我们比吗?隔得再近能比过我们六七年的深情厚谊吗?啊?”
  
  
“别的比不比得过我不知道,”叶修呵呵,“比厨艺你肯定比不过人孙翔。”
  
  
黄少天:“比厨艺算什……你怎么知道我比不过?你尝过孙翔烧的菜?他给你做饭了?!什么时候?!!”
  
  
叶修咬着筷子诧异地看他:“啊,对啊,就上次去轮回。怎么了?”
  
  
“……没怎么。”黄少天在心底种下了一个大厨梦。
  
  
并从此对孙翔的印象由“一个双商特低的二逼”转为了“一个心机特重的深沉boy”。
  
  
   
   
   
   

 
周泽楷一直觉得,自己在叶修心里一定有着比较特殊的地位。
  
  
你看,他们有相同的兴趣爱好(荣耀),有相似的人生经历(当队长),操作水平也在同一线上,他长得好看,叶修也好看。
  
  
这简直就天生一对嘛。
  
  
直到有一天中午,训练室里只有他和孙翔还在jjc,然后叶修突然到访。
  
  
孙翔显然受到的惊吓不小,鼠标唰地甩出去一大截,稳起操作后说:“你怎么突然来了!”
  
  
周泽楷则露出微笑,十分乖巧的样子:“前辈。”
   
  
“我来鼓励后辈促进联盟发展,不行啊?”叶修熟练地掏出烟盒和打火机,冲周泽楷一笑,“小周好呀——不介意我抽一根吧?”
  
  
周泽楷点头,孙翔嘟囔:“成天就知道抽烟……”
  
  
叶修叼着烟凑到孙翔旁边:“哟,打竞技场呢?”
  
  
烟草的气味喷洒过来,然而孙翔更在意的是烟味中夹杂的另一种气息,是叶修的味道。
  
   
孙翔红着脸迷迷糊糊地想:不是说女孩子才有体香吗,怎么叶修也有……
  
   
对面的周泽楷盯着电脑屏幕,就见一叶之秋的战矛不稳地抖了好几次,最终还是刺歪了,顿时有些吃惊,探头望了过去。
   
   
在周泽楷视角里,叶修和孙翔挨得很近,很近很近,孙翔脸色绯红,仿佛怀春少女,叶修指了指屏幕,好像说了些什么,笑意盈盈的……
  
  
周泽楷:……
  
  
孙翔显然又被叶修撩炸毛了,气哼哼的样子,叶修无比自然地凭借着他站着孙翔坐着的高度优势,上手给他撸毛。
  
  
被揉揉头的孙翔安静如鸡,脸色爆红。
  
  
周泽楷:………………
  
  
竞技场,竞个屁。
   
   
   
  
   
   
Fin.
  
  
花季少女在线秃头😭

评论(49)
热度(6560)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