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狂热男粉竟对爱豆做出这种事情!

*摸鱼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分享热点:《男子单方面宣布与叶修结婚,持君莫笑手办举行婚礼》,详情>>>


风城烟雨:都给我点开品品,这是什么令人流泪的绝美爱情。


详情◆☞


近日,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男士在其社交账号上宣布了自己将与知名电竞选手叶修结婚的消息,并公布出婚礼日期与地点,引起哗然。


据悉,该男子是一名荣耀玩家,更是叶修本人多年铁粉。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男士羞涩表示,自己曾是单纯的技术粉,在叶修真人出镜以后,迅速完成了从技术粉到男友粉再到老公粉的进化史。


其家人称其已到适婚年龄却一直没有找女朋友的意愿,整日与叶修相关周边为伴,附图:


【打了马赛克的男人抱着叶修公仔.jpg】


【打了马赛克的男人亲吻君莫笑手办.jpg】


【打了马赛克的男人与37个小叶修粘土人.jpg】


而该男粉的家人实则也均为叶修亲妈/亲爹粉,严厉要求其婚后必须好好对另一半,“绝不能让修修受到一点委屈”,随后便同意了婚事。附图:


【打了马赛克的男人热泪盈眶抱着君莫笑等身抱枕.jpg】


从布置华丽的婚礼现场来看,该男粉确实十分幸福满足,其父母也表情很是欣慰,追爱豆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此了叭!附图:


【打了马赛克的男人手捧鲜花与叶修定制立牌比肩而立.jpg】


祝这对明明没有隔次元却完成了跨次元婚礼的新人幸福哟!其他叶粉们不要太嫉妒哟!


沐雨橙风:?我不同意这门婚事!


夜雨声烦:我也不能同意!!![大骂][大骂]


海无量:?所以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黄少[疑惑]


千叶若离:@斩楼兰dbq队长,我一看到这个标题下意识就觉得是你……


斩楼兰:我,学到了[流泪][流泪]


斩楼兰:这位情敌,真实是我辈叶神男粉的楷模。


斩楼兰:不说了,我这就找人去订酒店印请帖定制立牌[流泪][流泪]


归去来兮:????老楼,我劝你冷静。


前方隔海:找的哪家店麻烦私我。


夜汐:+1。


百花缭乱:?奇妙义斩人。


海无量:我不敢置信了,我作为骄傲的兴欣一员居然要在吹叶这种分内事上输给外人吗?


包子入侵:@海无量 丢人死了。


包子入侵:我也是老大男粉,我也想跟老大结婚@君莫笑


君莫笑:?


鸾辂音尘:女粉就不配拥有姓名吗呜呜呜[流泪]


风城烟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当事人的看法[鼓掌][鼓掌]


君莫笑:我大概地翻了一下聊天记录


君莫笑:我觉得


君莫笑:我好像是男粉比较多吧?是吧?


一枪穿云:是。[羞涩]


夜雨声烦:为什么zzk永远在拍马屁的时候跑得最快,我是真实地不解了。


沐雨橙风:才怪咧,你妈粉比较多。[修宝快来妈妈亲一口.jpg]


风城烟雨:今天,你妈了吗?


鸾辂音尘:妈了。


寒烟柔:妈了。


叶下红:妈了。


莫敢回手:妈了。


谁不低头:妈了。


君莫笑:?怕了。


fin.

——

今天,你妈了吗


评论(153)
热度(634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