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机不可失 19

◆避雷:极度ooc,狗血NTR,周叶前恋人设定,全员单箭头→叶

 前篇:【18】

   

19

   

 

黄少天立时感到有些尴尬。

 
 

——何止有些,周泽楷地表情简直让他一瞬间有给别人戴绿帽子被抓了现行的窘迫感。但也只是一瞬间而已。

 
 

横竖也就是个前男友,黄少天这么想。

 
 

叶修显得出奇淡定,他甚至冲周泽楷笑了笑,被吻得发红的唇勾起一个弧度,算打了个招呼。

 
 

继而他的目光没有任何停顿地从周泽楷脸上掠过了,叶修转头朝着黄少天,说:“阳台风有点大,我们回去吧。”

 
 

周泽楷还僵立在原地。

 
 

包厢里乐声震天,张佳乐不知道是刚在饭店里喝得有点上头了还是怎么的,扯着话筒嚎得撕心裂肺,唱《死了都要爱》,高音硬是他妈的上不去,破音都破到九重天外了。

 
 

叶修捂着耳朵找了个沙发角落坐下,问旁边的喻文州:“靠,张佳乐受什么刺激了!”

 
 

喻文州有点无奈地摇摇头,表示不明所以。他的目光旋即一顿,落在叶修唇上,凝固住了。

 
 

——刚才叶修是和黄少天一起进来的。

 
 

喻文州垂下眼睑,静了片刻,才极力克制着什么似的轻声说:“前辈……你的嘴怎么了?”他说完又回想了一下,饭间也没有点什么很辣的菜,不至于到现在还余威未消。

 
 

张佳乐换了首歌继续撕心裂肺,太吵,叶修没能听清喻文州说了什么,于是凑近了点,抬眼看着他:“刚没听清,你说什么来着?”

 
 

太近了。喻文州定定地对上这张拉近了距离的白皙脸庞,心跳得有些快。

 
 

他说:“没什么。”

 
 

“哦。”叶修又坐直了回去。喻文州心里涌起一股淡淡的遗憾,不动声色地抿了口橙汁。“叮”地一声轻响,他把玻璃杯放回到几上,手指却很久没有松开,在杯身上缓缓摩挲着。

 
 

张佳乐没能嚎完整首歌,已经被忍无可忍的在座听众切了歌扯了麦,惊怒交加的张佳乐抢麦无果,遂忧郁地退回到了沙发上自抱自泣。

 
 

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用手肘碰了碰他:“怎么回事儿,整得跟失恋似的,这么肝肠寸断。”

 
 

——你这猜得可太准了。张佳乐此刻脑子有点昏沉,一边这么想道,一边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有点上头了。

 
 

他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就盯着叶修猛瞧,豁出去了似的劲儿,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下凝视着他。

 
 

“……”叶修抬手摸了下脸,莫名其妙:“看我干什么?我脸上有东西么?”

 
 

没有,就是觉得你好看,多看几眼。张佳乐这么想着,但没能说出来,好歹还分得清现在这算得上大庭广众。但这样的话语总憋着,又确实让人不舒服得慌。

 
 

“老叶……”张佳乐听见自己这么喊道,身体像已经不听指控似的。

 
 

叶修尾音上扬地“嗯”了声,挑着一边眉毛看着他。

 
 

张佳乐感觉自己阻止不了酒精的作用,也许不是酒精,但就让他认为是吧——让他接下来的行为有一个较为合理的解释。

 
 

张佳乐带着一不做二不休的气势霍然起身,下一秒,猝不及防地跘上了不知道谁拉过来的话筒线——就这么直直地冲着叶修压了下去。

 
 

包厢里突然一片寂静,BGM也被停了,方锐拿着话筒一副准备开唱的姿势,愣愣地看着他俩。

 
 

   

tbc.

睡不着起来写一点……

 

评论(42)
热度(1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