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职业选手群大型公开处刑现场

*QQ坦白说的梗
*我真的没有在电脑版QQ见过坦白说!
    
   
    
  
  
  
叶修退役在家期间,叶秋给他哥买了个手机,说是有事方便联系。
  
   
叶修心说你就住我隔壁,还隔三差五来蹭我床,怎么就联系不方便了?
  
  
新手机上除了几个必备APP以外干净得一匹,叶修戳开那个企鹅图标,登录QQ。
   
  
【新消息——坦白说:有好友对你说...】

常年使用电脑版QQ的叶修吃了一惊,哇这什么东西。
  
  
他点进这个看起来黄黄的东西。
  
  
坦白说-我收到的坦白说
   
   
腰细腿长屁股翘——一个B市的男性选手
  
   
最适合谈恋爱的对象——一个G市的男性选手
   
  
和TA相处很舒服——一个美丽的女性枪炮师
   
  
好像说什么都很有道理——一个S市的男性战斗法师
   
   
现在就这么优秀以后怎么办——一个H市的战队老板
   
  
想扯开TA的衬衫纽扣——一个Q市的男性牧师
   
  
和TA有说不完的话——一个沉默的剑客
  
  
最靠谱——一个正直的气功师
  
  
吃不胖体质羡煞旁人——一个玩妖人号的女选手
  
  
会是个贤妻良母——一个Q市的拳法家
  
  
口才世界一流——一个英俊的神枪手
  
  
名字特别好听——一个文艺的弹药专家
  
  
令人有包养TA的冲动——一个B市的男性选手
  
  
有让人信服的魔力——一个188的男性选手
   
   
最值得信赖的人——一个H市的阵鬼选手
  
  
调皮欠收拾——一个B市的男性选手
  
  
永远的信仰——一个年轻的战斗法师
  
  
查看更多>>>
  
  
大龄退役选手叶修当时就震惊了,按叶秋教的截了个屏,发送到职业选手群里。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这一个个的都是谁喔……
  
  
鸾辂音尘:[我的马鸭.jpg]
  
  
百花缭乱:卧槽你???你居然用手机了?????
  
  
夜雨声烦:什么???我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你有手机的人????@君莫笑
  
  
风城烟雨:看看这内容,不堪入目,某些人可能really没想到叶修也有用手机的一天。[摊手.jpg]
  
  
生灵灭:还好我控记住了寄几,没有发奇怪的东西……
  
  
叶下红:#818这三个B市的男性选手分别是谁#
  
  
王不留行:……
  
  
再睡一夏:……
   
   
斩楼兰:……
  
   
这一天,职业选手群内场面真实腥风血雨,时刻提醒着后来人,要为自己讲的话负责。
   
   
  
   
  
     
  
——
后缀是我瞎编の格式!溜)

评论(70)
热度(7421)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