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黄叶】拒绝电竞选手标签化!

*迟来的给 @叶丘鱼 的贺文~
  
   
  
——
   
   
黄少天正在参加一个综艺节目。
  
  
——黄少天怎么老是参加综艺节目。
  
  
——节目进行到了一个全新环节,叫做“拒绝标签化”。
  
  
简单来说就是撕掉粘贴板上自己认为和事实不符的标签,然后回答出标签下的问题,就算过了。
  
  
等那个粘贴板拿上来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都是震惊的:这他妈密密麻麻贴满了标签啊!
  
  
黄少天硬着头皮撕了第一条:小可爱。
  
  
“我必须要澄清一下,”黄少天很严肃,“我是走的型男硬汉风,我们蓝雨没有妹子,这对我们男子气概的塑造非常有利。”
  
  
——电视机前的蓝雨队员们笑容渐渐凝固。
  
  
标签下的问题是:日常生活里有用过少女粉的物品吗?
  
  
“没有!”黄少天斩钉截铁道,“不过我知道叶修有用过,他有一个粉红色的凯蒂猫口罩,怪可爱的。你们可以下期节目请他来。”
  
  
第二个撕下的标签:垃圾话超厉害。
  
  
标签下的问题是列举出至少一个垃圾话比自己厉害的人。
  
  
黄少天不假思索答道:“肯定是叶修啊,那货垃圾话比我厉害多了!你们是没领教过他开起嘲讽来有多吓人,无差别暴击伤害……”
  
  
第三个标签:热衷于pk。
  
  
黄少天一边撕一边说:“我必须要澄清这个了,我不是热衷于pk,我只是特别热衷于跟叶修pk罢辽。”
  
  
标签下的问题:除了比赛,玩荣耀的大部分时间在干什么?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在缠着叶修pk。”
  
  
下一个被撕掉的标签是“大龄儿童”。
  
  
黄少天:“我认为我的心智非常成熟,不存在大龄儿童这个说法好吧?而且我明明没多大龄!”
  
  
标签下的问题:列举出联盟里至少两个比你还幼稚的人。
  
  
“小卢他就很幼稚嘛!还有……还有……叶修!叶修他也很幼稚的,”黄少天强行cue叶修,“你们可能不知道,他这人私下真的幼稚。”
  
  
说完又强调了一次:“真的很幼稚。”
  
  
下一个标签:软萌。
  
  
“这个原因跟第一个一样。”黄少天嫌弃地用两指拈着撕下来的标签条。
  
  
这次的问题是:家里有养毛茸茸的小宠物吗?
  
  
“没养,不过叶修家有养狗,”黄少天皱眉,“好像是土狗来着,也没有毛茸茸。”
  
  
——电视机前的小点愤怒了。
  
  
标签撕到只剩下寥寥几个了,主持人不动声色地抹了把汗。
  
  
为什么每次请黄少天来做节目,每个环节都感觉比其他人漫长得多!
  
  
粘贴板上剩最后三个标签。
  
  
黄少天嘟嘟囔囔地把那条“喜欢叶修”撕了下来。
  
  
“这条是谁说的?”黄少天大声逼逼,看起来毫不心虚,“我哪儿有喜欢叶修了?这个标签真是贴得不讲道理了。”
  
  
标签下的问题是:蓝雨任意队员和叶修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电视机前的蓝雨队员们再次笑容凝固。
  
  
然后他们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神色变幻莫测地迟疑了半天,最终居然他妈的把那条又贴回去了!
  
  
——行吧,什么队友爱,全都是狗屁。
  
  
“……主要是这个问题出得太刁钻,”黄少天想要给自己辩白,“我其实也没有太喜欢那谁……”
  
  
被撕得干干净净的粘贴板上最后只剩下三条标签贴成一行,凑出了个句子:
  
 
话痨剑圣喜欢叶修。
  
  

   
——
是第二更,耶✌

评论(114)
热度(11393)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