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知名电竞选手竟拒绝这些标签!

*和这篇文是同一个系列~
  
   
   
——
  
   
上期节目里,黄少天随口提了一句“下期节目你们可以请他(叶修)来”。
  
  
节目组很听话,这期节目刚播完就对身在b市的叶修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询问他下周是否有空来录一期综艺。
  
  
叶秋当场拒绝:“不行!好好的上什么节目,我又不需要卖兄求荣!”
  
  
叶妈妈一边搓麻将一边数落他:“成天光知道把你哥关在家里,你就不能放他出去见见光吗?嗯?”
  
  
叶修转头看着他弟弟:“我认为咱妈说的有道理。”
  
  
叶秋十分不服气,但叶修还是参加了这个节目下一期的录制。
  
  
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道:“这期节目呢我们邀请了叶神作为嘉宾!大家都知道叶神跟黄少私下一直是好朋友关系吧,上期节目里黄少也全程cue叶神呢!”
  
  
说完递话筒给叶修:“叶神看了上期节目,有什么想对黄少说的嘛?”
  
  
叶修对着镜头眨了眨眼,无辜道:“我没看上期节目啊。”
  
  
主持人:“……”这他妈要怎么接。
  
  
——电视机前的黄少天选手笑容渐渐凝固。
  
  
叶修:“但我和少天关系的确很好。”
  
  
——电视机前的黄少天选手笑容渐渐张狂。
 
  
然后就如大家所期待地来到了“拒绝标签化”这一环节。
  
  
叶修歪头看着贴满了花框字条的粘贴板:“这个东西怎么用的?”
  
  
主持人解释道:“这上面贴的全都是大家对您的固有印象标签,你觉得和自身不符的就可以撕下它;每个标签下都有一个小问题,撕下标签就必须要回答哦。”
  
   
叶修摩挲着下巴看了那块粘贴板一会儿,伸手撕下了第一条标签:“我觉得这个和我本人的现在状况严重不符。”
  
  
标签是“作息不规律”,叶修捏着标签叹了口气说:“退役在家的这段日子,每天的作息时间都被我弟弟严格要求,我现在生活规律得跟张新杰有一拼了。”
  
  
标签下的问题是:近三天里几点睡?几点起?
  
  
叶修:“十一点睡,七点起。”语气有点小委屈。
  
  
接着他撕下了第二条标签:“毒舌”。
  
  
“我有毒舌吗?”叶修茫然地望向镜头,“明明没有呀?”
  
  
摄影师捂了捂胸口,差点没克制住怦怦跳的少男心:好好好你没有毒舌,你最可爱了好吧!
  
   
这条标签下的问题是:请分别用一个词形容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
  
  
——电视机前的三位选手不自觉地坐直了身体。
  
  
“文州脾气好;王杰希……健康,啊?为什么健康?绿色看起来就是很健康呀——”叶修理直气壮,回答流利,“——黄少天,烦。”
  
   
下一个被撕下的标签是“人缘差”。
  
  
叶修真实地委屈了:“我觉着我人缘还成。”
  
  
标签下的问题是:和联盟里谁的QQ聊天频率最高?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叶修认真道,“是孙翔。”
  
  
——电视机前的荣耀er都震惊了。
  
  
“黄少天我屏蔽他很久了,最近和孙翔聊得倒是很多,”叶修笑了下,“逗这小朋友玩挺有意思的。”
  
  
——周泽楷和江波涛缓缓扭头,看了眼旁边明明红着脸还要摆出满面不屑的孙翔,都有一股油然而生的想骂脏话的冲动。
  
   
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在看到叶修撕下了“炒鸡可爱”“不经意卖萌”等标签时认为这位选手对自己的认知还不够全面。
  
  
光是节目里的小动作就要可爱死个人了好吗!
  
  
只有黄少天莫名委屈。
  
  
我的节目里全程只提到你,你的节目里谁都能沾上两句,这是什么花心大萝北。
  
   

   
   

评论(102)
热度(8694)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