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恋爱大师『part 1』01

Warning : 全员病娇+变态预警!!!全员病娇+变态预警!!!全员病娇+变态预警!!!

---


01


“你想清楚了吗?”


“什么?”叶修完全没搞清楚状况。


就在刚才,他还在b市自己家中安稳睡觉。


这个突然出现的王杰希是什么情况?


叶修匪夷所思地上下打量了他几遍,觉得这个西装革履异常严肃的王杰希……有点问题。


不,是问题很大。


王杰希说:“我知道你接受不了,但你也要考虑一下我的处境。”


叶修一头雾水:“王大眼,你到底在说什么啊。”


王杰希表情一变,露出些不忍心来:“你……你是故意这么叫,好让我念起旧情来吗?”


“……”叶修觉得他很不对劲,“你是我认识的那个王杰希吗?”


王杰希痛苦道:“我知道我变了很多,我也知道我们回不去了,可是——”


他猛地抓住叶修的手:“就算我娶了别的女人,我心里还是有你的位置!”


叶修吓得一把甩开他,惊魂未定:“你疯了?!”


“我是疯了,”王杰希说,“可我也是因为你才疯的。你就识趣一次好不好?你继续留在我身边,我已经找人重新给你买了房子,不会有别人知道的!”


叶修来不及多想,王杰希看起来已经不太冷静了,他只好先安抚:“你别激动,好好说话……”


“你还是不愿意对吗?”王杰希的声音却陡然冷下来。


叶修后退了一步。


比起耐心耗尽后的冷漠,眼前的这个王杰希更像是……本性毕露。


他冷漠道:“那你走吧,本来觉得你在床上还挺有意思,想多玩儿一段时间。不过你这么坚守品格,我也不想做强人所难的恶霸。”


“坚守品格”这四个字他咬得很重,似乎有点夹枪带棒的讽刺味道。


太魔幻了,他究竟在说些什么糊里糊涂的东西?叶修转身就要走,然而他的一只脚刚踏出这间装潢豪华的客厅,就猝然胸口一痛——


在他身后的玄关处,王杰希还保持着开枪地动作,黑洞洞的枪口冒着烟。


叶修震惊地低下头,他的胸口迸出了一朵血花,但是似乎再没有传来痛感,只有这具身体缓缓倒下了。


同时,他听到了一个缥缈的、机械的奇异嗓音:


“玩家通关失败。正在加载回档……”


白光一眩。


王杰希仍然坐在沙发上,一身板正的西装,说道:“你想清楚了吗?”


叶修后背冷汗直冒。


玩家?


天理难容,这是个游戏?怎么会有这种游戏?!


他疯狂回想着之前的几段对话,几秒钟后,努力平静地说道:“我们可以再谈谈吗?”


王杰希说:“我以为我们已经谈得够多了,给你的时间也够多了。”


叶修不说话。


王杰希叹了口气:“这件事是我对不起你……可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鬼扯,叶修心有余悸,几分钟前你开枪开得可干脆了好吗!


叶修镇定地说道:“你都要结婚了,应该多对你老婆好点。”


王杰希笑了:“你在挖苦我吗?你明明知道我和她连认都不认识。”


这居然还是包办婚姻。


叶修:“日久生情,你和她婚后在一起多过过就好了!”


王杰希沉默下来,似乎是被说动了。


叶修乘胜追击:“以后再有了孩子,感情不就更稳固了吗?一家三口多幸福。”


“你居然能这么想,”王杰希缓缓点了点头,“所以你的意思,是不决定再继续留下来了吗?”


叶修立即警觉起来,怕他情绪又激动,只好婉言道:“天下无不散筵席的筵席嘛。”


“可是你当初说愿意陪着我一辈子。”王杰希低声说。


叶修脑子里嗡地一声。


这个剧情是不是有点超纲了?


他会对王杰希说这种话吗?他对王杰希???


王杰希站起来走到他身前,伸手摸了摸他的脸:“我一直很喜欢你。”


“你跟我之前养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


“你不图什么明面上的位置,也不图我的钱。”


叶修:“……”那我图什么?图你大小眼?图你打法吊诡清奇?


“你说就想这么陪我一辈子。”


王杰希冷冷道:“说那么多好听话,到现在还不是不愿意再留在我身边!”


叶修脖子一凉,那只原本搁在他脸上的手往下,握住了他的脖颈。


窒息感中,叶修的视野渐渐模糊起来,最后听见的是王杰希愤怒的骂声。


具体在骂什么没听清。


那道声音又凭空出现了,语气单调地重复:


“玩家通关失败,正在加载回档……”

“玩家通关失败,正在加载回档……”

“玩家通关失败,正在加载回档……”


数秒钟后,叶修又回到了熟悉的场景里。


对面的王杰希抬头看着他:“你想清楚了吗?”




Tbc. 

🍃:……这我可得好好想想


重发啦!我想康康评论反响!!!!!😞


评论(138)
热度(433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