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喻叶】你是我的惊喜吗

*@暮霭生深树 这位美女的点梗!拖了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抱歉!!()跪

*原梗:目标喻×杀手叶,然后叶翻车了

——


十分钟前,喻文州在这场十足无聊的宴会上意外发现了一位理想型。


一见钟情这种事情,说来真是十分奇妙。


对方看上去还是少年的样子,穿着和周围人格格不入的白T恤和牛仔裤,像一只误入狼窟的小兔子,瞧上去窘迫又不安,在旁人若有似无的打量里垂着头,手正不知所措地揪着裤袋边缘。


喻文州盯着他白瓷似的肌肤和柔软的黑发,轻轻放下了酒杯。


叶修在心里算了算时间,有点觉得不耐烦,他今天这身就是照着喻文州的审美捯饬的,不可能不惹他注意。他这么想着的时候,身前就蓦地多出了一个人,一抬眼,正正对上一双含着笑的眼睛。


“第一次来这种场合吗?”喻文州问他,像问一个迷路的小孩子那样的语气,温和得恰到好处。


事实上他很紧张,就如同所有在校园里遇见初恋的白裙子女孩的男生,在对方面前吐出的每一个字都得经过再三斟酌。喻文州想,这该死的爱情,来得真是猝不及防。他不着痕迹地紧张着,等待着这个少年同他回话。


——叶修本人,代表着其业内的最高水准,二十五的年龄,十八岁的脸,业务能力强得像是个有下限没上限的半开半闭区间,已知工龄里从来没有过失败记录,客户评价永远是五星。


除了霸图的人时不时会来恶意刷差评。


他从善如流地摆出了一副尴尬的表情,精准往下低头15°,小声说:“我……我跟我,跟我干爹走丢了……”


喻文州登时心里涌起一股怜惜之意。


圈子里爱玩小男孩的不少,“干爹”这样的称谓也几乎成为默认的潜规则。眼前这个白纸一样的少年青涩又稚嫩,他眼角下垂着,像是含了水一样,腰肢纤细,臀部的曲线在牛仔裤包裹下清晰可见,整个人透着一种纯洁又风-骚的矛盾气质。

完全符合被养来玩玩的小宠物的标准。


心疼和怜爱盈满了整颗心,喻文州说:“不用等你干爹了,跟我走,好吗?”


叶修面露迟疑:“可以跟你走吗?”


喻文州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将他的手握在掌心里,说:“当然……我很喜欢你。”


呵呵,我也很喜欢你……这种轻易上钩的目标。叶修心道,顺势挨他更近了些。


喻文州问道:“你叫什么?”


叶修随口胡诌道:“您叫我小秋就行。”


黄少天远远地看见好友身边多了个肤白貌美的少年,立刻挤开人群凑了过来,热情道:“这谁啊?文州你新床伴?别说,比你上次那个好看多了,这小腰……”


喻文州眼角一跳,从来没这么烦过黄少天这张叭叭不停的嘴,他用余光看了看旁边的人,果然见叶修抿紧了唇,神色颇有点受伤。


“少天,你醉了,”喻文州笑着说,“怎么尽说些胡话呢?我哪来的什么床伴?”


这笑容的意味很熟悉,黄少天背后一寒,干巴巴道:“哦,我确实是有点醉了,哈哈哈……”


喻文州随即牵着叶修的手离开。


套房里,叶修正在浴室洗澡,喻文州罕见地有些坐立难安。


接下来干什么?一夜情吗?可是仅和他发生肉体关系……喻文州很不舍得只是这样。


或许要跟他好好谈一谈。


“喻先生,”小秋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来,似乎夹杂着一点羞涩,“可以帮我递一下浴巾吗?我忘拿了。”


喻文州敲开浴室的门,先是看见了大片白得晃眼的肌肤,然后是那双含水似的眼眸,乌黑的发丝被热气熏湿了,顺服地贴在他脸颊上。


接着,里面探出一只玉白的手臂,扯住了喻文州的衣袖,将他拽了进来。


可是那只手臂软若无骨,喻文州心里明白自己完全是顺势为之的,试问理想型都这么大胆露骨地做出邀请了,他又不是太监,怎么可能忍得住。


叶修似乎刚刚抹了沐浴露,甜腻的香气令人神迷心醉。


对方的手在自己身上四处游弋,喻文州呼吸急促起来,一把捉住他的手:“小秋,别乱来……”


叶修缩回手,真心实意地冲他露出一个笑容。


检查完毕,身上没有武器。


“这就叫乱来了呀?”叶修一点点地靠近他,“我还有更乱来的呢……”


喻文州心脏怦怦直跳,但数年危急关头练就的第六感还是让他感觉不妙起来,下一刻,修长白皙的手扣在了他的脖子上。


浴室里轰然巨响。


酒店经理急匆匆地赶上来,因为这间房是喻总订的,他格外关照一些:“喻先生?喻先生?您没事吧?”


喻文州大声道:“没有事。”


叶修被他死死压在身下,表情很有些难以形容。喻文州深吸了两口气:“你到底是谁?你刚刚想杀我?”


叶修:“……”


今晚他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喻文州细细一回想,几乎到处是可以被发觉的漏洞,可是全被他自己无视了!他既感到羞耻,同时又愤怒。


“小秋”现在还对自己露出那种嘲讽的表情!


喻文州冷冷道:“你现在不说,等回了蓝雨,我会有很多方法让你说出来。”


叶修再次露出受伤脸:“你真的舍得吗?”


喻文州:“……你骗了我。”


向来温文尔雅的喻总几乎克制不住激动的情绪:

“你根本就没有干爹,你就是蓄意勾引我,你也不叫小秋。”


喻文州摸摸他的脸,咬牙挤出一个笑容:“但我舍不得,所以我准备把你带回去,一直锁起来,天天给我干。”


叶修自知理亏,安慰道:“好啦好啦,不要气了……来宝贝儿嘴一个。”


喻文州低头跟他亲了亲,亲完又觉得自己不该这么没骨气。


“我也是任务在身,”叶修道,“我从本心上来说,是很欣赏你的。”


喻文州:“但你刚刚还是对我出手了。”


叶修:“其实也有过一瞬间的犹豫。”


喻文州:“要不是你踩到沐浴乳滑倒,我现在可能已经凉透了。”


叶修:“……”


“我算是明白了,你这种类型呢,说是不起作用的,”喻文州抱起他放进浴缸里,微笑着开始脱衣服,“还是做比较实际。”


叶修:“?”


——职业生涯惨遭滑铁卢的第一晚,叶先生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Fin. 

评论(113)
热度(284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