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恋爱大师『part1』05

Warning : 全员病娇+变态预警!!!全员病娇+变态预警!!!全员病娇+变态预警!!!


-05-



王杰希正在穿衣服,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回头看了眼床上还睡着的叶修,对方仰面躺着,被子堪堪盖到他肩头,裸-露出来的锁骨上印着几点鲜红的印子。


昨夜——有些内容似乎奇妙地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叶修仿佛和从前有了不一样的地方。至于是哪里不一样……这么想着,王杰希伸手掰正他的脸,心想,叶修该不会拿钱去整容了吧?


仔细看了看,没有。


叶修还睡得很沉,闭着眼皱着眉把他的手拨开了,翻了个身小声咕哝:“别来了大眼,哥疼……”


有弄疼他吗?王杰希莫名其妙,以前都这样,叶修也没哪次说不爽的。但还是被他这副不设防的模样弄得心软下来。


片刻,他整理好衣领,弯腰在叶修额头上吻了一吻。


——叶修浑身汗毛倒竖。


这人掰他脸的时候他就清醒过来了,但怕自己一张嘴忍不住对王杰希破口大骂,于是选择了继续装睡。


靠,昨夜把他翻来覆去跟烙饼似地煎了一整晚的时候怎么不见王大眼这么似水柔情。


脚步声走出了房门,脑海中又炸开了提示音:


“任务进度更新。玩家解锁新功能:好感度可视化。”


叶修倏地睁开眼。


好感度可视化?好感度?


所以这是个恋爱养成游戏吗?王杰希是攻略对象?


荣耀教科书从床上坐起来,撑着下巴沉思三秒:这不在你叶哥能力范畴之内啊。哪有逼电竞直男去打恋爱游戏的道理,还是时不时要被攻略对象搞死那种。


好感度可视化听起来蛮实用的,可王杰希人不在,这新功能也没地方试试看啊。


叶修原本是想看看这个王杰希现在对他好感度到底多少,心里有个数,才敢放心走下一步,没成想一等就是小半个月,连王杰希的短信都没收到一条。


两百多平的复式精装房他一个人倒也不是不能住,也不觉得啥孤单不孤单,就是没荣耀可打挺愁人的,再者,“游戏”进度始终让他忧心。这么等着等着,结果把王杰希刚结婚不久的合法伴侣等来了。


王太太单看长相,属于大家闺秀式的那一类美女,气势却很凌人,高跟鞋踩得噔噔响走进了这幢“金屋”,耳坠上的宝石亮得晃眼,进门就不客气道:“你就是叶修吧?”


青年正在给二楼阳台上的绿植浇水,白衬衫的袖口挽到小臂处,听见声音,回头露出了讶然的表情:“请问你是……”


——作出反应的同时,叶修忍不住在心里激动了一下,来了,沐橙和云秀都爱看的正宫示威剧情,终于来了。


王太太:“……”


她上下打量了叶修几秒,眼神慢慢变了。


眼前这男人有一张年轻白皙的脸庞,气质却不见一丝锋芒锐气,硬要描述的话,简直像一盏温凉的茶,给女性的直观印象就是成熟且富有魅力的美青年,根本让人抗拒不了好不好。


她在沙发上坐下,冲叶修抬了抬下巴,示意:“你也坐。”


叶修擦净了手上沾的水渍,走下楼坐在她对面,对方的眼神始终锁定在他脸上,他能感觉到。


总觉得那眼神,跟王杰希盯自己时没太大区别。


王太太的目光一路从他修长的脖颈移到同样修长的手指,顿在泛着薄红的指尖上,复又抬起头直视他的眼睛,横竖觉得心里痒痒。


照常理,她现在该说:“我才是王杰希明媒正娶的老婆,你要点脸你就别缠着他。”可现在原本想要说的话忽然之间全部被吞了回去,她再一开口,就变成了:“王杰希一个月给你多少钱?”


叶修压根没想到她来这出,毫无准备地露出了茫然的表情:“啊?”


王太太身体前倾,手肘支在茶几上:“我给你双倍的,你别跟他了,跟我怎么样?”


叶修:“……”


叶修震惊地看着她起身坐到自己身旁,纤纤玉手已经摸到了他的大腿上:“你对女人应该硬得起来的吧?”


几乎在她开口的同时,玄关处又响起了脚步声,叶修眼睁睁地看着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站定了,再面无表情地将目光投向王太太放在他大腿上的手。


在他头顶上,有一个类似于能量槽的、粉色的半透明小框,状态半满,旁边用数字标注着44%。


随后,这点好感值开始疯狂地下掉,43%,42%,32%……


短短几秒钟内,迅速逼近了5%以下的红色警示区域。




Tbc. 

呃……王太太是非原著角色,评论不要有其他猜测哦

评论(207)
热度(313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