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弱A生存指南

全联盟都是猛男O预警

——



出发前乔一帆负责清点人数,果然队伍里又缺了叶修。


一问,说是在房间里找什么东西,必需品,不能落下。


过了一会儿,叶修蔫眉耷眼地出来了,手里抓着四五个口罩,说:“走吧走吧。”


乔一帆毕竟年轻,没经历过这种大场面,忍不住问:“前辈,真的有必要……这么严阵以待吗?”


下一秒,方锐搔首弄姿地走到他们队长面前,冲他抛了个媚眼:“就是啊老叶,你至于吗?”


叶修立马捂住鼻子:“把你那味儿给我收了!不然我让你一会儿坐冷板凳啊!”


方锐悻悻地收起信息素。


乔一帆:“……”好吧,好像是有必要。


当年叶秋公开第二性别时,几乎全联盟震惊,alpha啊!是活的alpha啊!


那个站在荣耀巅峰的男人!就连分化后的性别也站在联盟顶端!玩家里一度有“叶秋是天选之子不可与他对抗否则必败无疑”这种迷信说法。


泥塑粉黯然退场,女友粉狂喜乱舞,几乎每次比赛都有大批的骚0在现场大喊“哥哥标记我啊啊啊哦哦哦哦”,十分伤风败俗,喊话尺度之大甚至上过电竞周刊头版。


兴欣一行人走到比赛场地门口,立刻和本场对手蓝雨打了个照面,叶修想朝后面躲,仍然被猛O黄少天揪住了:“跑啥啊老叶!看到我你跑什么跑?你这样太伤人了我告诉你!过来……你过来!”


叶修飞速套好口罩,余光瞟到喻文州也过来了,又套上了一个:“少天同志我警告你别乱来啊。”


黄少天哥俩好地勾上他肩膀,叶修把脸转向另一边,正好跟突然凑过来的喻文州脸对脸个正着。


一吸气,内味儿太冲了!


“我是好阿尔法,我不打小O,”叶修冷静地拉了拉口罩,“但黄少天,你不要太过分。”


“好啦好啦,”喻文州笑眯眯地劝道,“叶神到G市来打客场,舟车劳顿一定很辛苦吧,不如我们先到休息室坐坐……”


他一提休息室,叶修立刻想到上次跟喻文州孤A寡O,他被这货压在沙发上摸摸搞搞的各种场景,脸色都变了,喝道:“各回各休息室,不要想串门啊!”


黄少天还想继续凑近点,被及时反应过来的包荣兴制止了,包荣兴义愤填膺:“你不识字吗?没看见那边贴的公告吗?禁止散发信息素勾引我老大!”


叶修:“……”


联盟特意加这个公告牌的来由蛮丢人的。


那是第二赛季,嘉世对百花,打赢了的叶队长志得意满去上厕所。这时距离他刚意识到联盟只有自己一个ALPHA没多久,年轻气盛的,又拿了两个冠军,小叶选手难免有那么一点点得意,逢人就小这个小那个地喊,连叫王杰希都叫小眼。


半路上碰见百花的两个当家选手,叶修就伸手打了个招呼:“小孙小张,上厕所啊?一起呗。”


孙哲平被喊大孙喊惯了,乍听一声小孙,觉得他在内涵自己:“说谁小呢?”


叶修两手插在队服裤子的兜里,上身只穿了一件内搭的白T恤,又青春又帅气,嘻嘻一笑:“你可不就是比我小吗。”


这话一语双关,其实叶修也没见过孙哲平到底有多大,就是逞一时口快,谁让自己是个alpha呢,这不是有先天优势呢吗!


三个人昂首挺胸地走进男厕所,同时拉下裤子,张佳乐就冷笑了两声:“当你多了不起。”


孙哲平也阴阳怪气:“就是啊,小叶。”


这么一比,倒也没分出什么高下来。


叶修不准备跟他俩一般见识,只能说几把这么大的O确实是少见,今天运气不好,让他碰见了俩。接着来看比赛的黄少天也进了厕所,兴致勃勃地参与了这场毫无意义却关乎尊严的比试。


时年16岁,发育还没完全的黄少天,遭到了三位前辈惨无人道的嘲笑,一激动,就开始往外飙信息素,张佳乐不服输地也跟着飙信息素,孙哲平紧随其上,旁边“咚”地一声,大前辈叶神晕倒在了男厕所地板上。


三个猛男OMEGA把联盟珍稀物种抱了出来,紧急召唤队医,主办方得知后上报了金主席,后者反手就是一个新规定下来。


……就有了这个红底黑字相当醒目的公告牌。


黄少天则记仇记了很多年,现在发育良好的他每次比赛完都要狞笑着强行把叶修拖进男厕所再比一比。


比赛一开始,老场面又来了,观众席上不少人站起来撕心裂肺地大喊:“老公!!!老公标记我!!!”


一开口就知道是老叶粉了。


叶修忍不住掩面。其他观众见怪不怪。


跟以前比起来,其实数量还算少的了,自从他在镜头前露脸以来,不少OMEGA粉丝心都碎了,一位接受采访的骚0泣不成声:


“我以为我老公是188cm加20cm的小麦皮猛男,怎么能想到他比我还白啊呜呜呜,这细胳膊细腿的,还不如让我来日他!”


令人目不忍视。


之前黯然退场的泥塑粉又欣喜若狂地舞了回来。


比赛结束后,依旧是老场面,依旧是同一批人站起来热泪盈眶地大吼:“老公你今天好帅!!!散人快打帅爆了!!!老公标记我!!!”


关于标记,也是一个很耐人寻味的话题,毕竟联盟里那么多欧米茄,叶修天天待里头,说不定早就把持不住了。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是看起来最有可能已经被叶神标记了的小O呢?




邱非一进青训营,发现还是老样子——大家看似认认真真练习,其实都暗搓搓地在打量他。他忍不住问新来的嘉世经理:“是我仪容仪表不规范吗?”


经理摇摇头:“没有啊。”


邱非摸不着头脑,一抬头,前方一个青训生正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盯着他,好像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羡慕。


邱非:“……”所以到底是羡慕什么啊。



Fin. 

——

新嘉世青训营每日话题:听说队长已经被叶神标记过了,好羡慕,跟他靠近点能有幸沾到一点叶神的仙气吗💔

评论(125)
热度(7718)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