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恋爱大师『part1』02

Warning : 全员病娇+变态预警!!!全员病娇+变态预警!!!全员病娇+变态预警!!!

---


02


“你想清楚了吗?”


叶修直奔主题,肃穆道:“我不会离开你的。”


想了想,他又紧急补充了一句:“我什么也不要,我只想陪着你!”


王杰希终于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我知道你会的,你一直这么善解人意。”


叶修:“哈哈,哈哈。”


好,看起来这次是真的说对话了。


王杰希站起来抱了抱他,亲昵地吻了下他的脸颊,说:“明天我让人来接你,已经给你找好新住处了。”


“没问题。”叶修忍住想一巴掌挥他脸上的冲动。


太过分了,这个王杰希未免太过分了。


自己都要有老婆了还在外面养男人。


人家不同意就要人家死。


他心里不禁又冒出相同的疑问:这真的是个游戏吗?难以想象会有这么……体验感这么强的游戏。


况且他连自己怎么进入这个游戏的都莫名其妙,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王杰希养他这个小情儿养得妥妥帖帖,第二天豪宅密码和豪车钥匙一起给送了过来,大有安抚意味在里面。


他又黏黏糊糊地抱着叶修揩油,叶修忍了忍,忍了又忍,终于在王杰希伸手往他衣服里摸的时候忍无可忍。


叶修一把推开他,后退了小半步:“你今天不是要结婚吗?!”


王杰希皱眉:“你怎么知道是今天的?”


叶修指了指桌上的报纸。


他刚才一进来就看到了,头条版面上赫然写着:王氏财团新任掌权人今日婚礼,女方门当户对才貌双全。


这难道不是王杰希故意放在这里的吗?


叶修心惊胆战地揣测他现在这是演哪一出,没有再开口。


“你不高兴了?”王杰希问道。


叶修立刻否认:“没有,我没有不高兴。能有一个人代替我在你身边陪着你,我很高兴。”


王杰希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你很高兴她代替你陪着我?”


叶修顿觉不妙。


“还是说,”王杰希步步逼近,“根本就是你不想再陪着我吧?”


“当然不是!”叶修又后退了一步,“可是你又不能和我结婚,以后你老婆陪你的时间注定比我多嘛!”


王杰希停住了,微笑道:“你看,你果然还是不高兴。我不喜欢你骗我。”


王大眼,你野图没了——叶修脑子里反反复复回荡这句话。


“你好好听我说……”


王杰希厉声打断他:“还是你根本就一直在骗我!”


又来了又来了,他又要来掐我脖子了,叶修转身就想逃,但被王杰希用力禁锢在了怀里。


“什么想陪着我,什么一辈子,全都是骗我的……”


“我最恨你这么虚伪的人……”


叶修确定了,这个王杰希真的是个变态,此刻他捏着自己脖子的手不断用力收紧,与此同时,毒蛇一样冰冷的目光始终盯着他的眼睛。


有生理性的眼泪从自己眼眶里掉出来,叶修艰难地张了张嘴,一个字也没能发出声音,只能在水雾氤氲的视野里望着王杰希。


对视良久,颈上的桎梏忽然松开了。


叶修捂着脖子猛咳嗽起来,脸颊上冰凉一片,一摸,全都是泪水。


王杰希抱紧了他,喃喃道:“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疯了,对不起……”


他又急切地去吻叶修的嘴唇,这次叶修没有再躲开。


此时叶修心里的恐惧大于一切。


他隐隐感觉到,随着失败次数的增加,那种陷入死亡的真实感越来越强了,就在刚刚,他无比鲜明地感受到了生命力的流逝。


没有人会不对那样的感受产生恐惧。


他的嗓子还是嘶哑的。


叶修抬起手,轻轻地在王杰希背上拍了拍,努力使语气温柔下来:“没,没事……”


王杰希低低说道:“我只是不喜欢你骗我。以后你都要对我说实话,好不好?”


“我当然不会骗……”他的话音戛然而止。


卧槽。


叶修颤着手往后心一摸,没入身体的刀具,湿淋淋的血——


王杰希推开他的尸体,冷冷道:“骗子。”


——“玩家通关失败,正在加载回档……”




Tbc. 

情人节多更新一点~上一篇的评论反响看起来⑧错🙈🙈🙈


评论(205)
热度(32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