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那天国家队喝醉了

*魔性段子
 *假装很勤快的样子
 ——
   
   
   
 世邀赛夺冠,两个女选手去商场血拼了,剩下的男选手们决定开个派对庆祝庆祝。
   
   
 职业选手们大都滴酒不沾,酒量这东西都是练出来的,因此大部分人酒量都惨不忍睹,酒品更加惨不忍睹。
   
   
 叶修清楚自己有多少斤两,理智地以上厕所为借口遁了。
   
   
 他在厕所抽了小半包烟,推门出来,迎面撞上了周泽楷。
   
   
 叶修吓了一跳,回过神来随口说:“小周上厕所啊,进去呗。”
   
   
 周泽楷两只手压着他肩膀,脸色郑重:“前辈!”
   
   
 叶修懵逼:“啊?怎么了?”
   
   
 周泽楷说:“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很会说话但是我不能说因为我怕我一说话就停不下来就会破坏了战队给我的人设这个秘密我只跟我喜欢的人说你不要告诉别人喔。”
   
   
 叶修惊得烟都掉了:“……我,这,小周……”
   
   
 周泽楷开心地放开他然后跑了。
   
   
 外面一片狼藉,张佳乐正在放声高歌:“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呜呜呜……”唱着唱着就他妈哽咽了。
   
   
 叶修……叶修什么都不想说。
   
   
 他转头,看见张新杰压着王杰希要干架的样子,连忙过去阻止:“张新杰!你做什么呢!”
   
   
 张新杰冷冷地对王杰希道:“我早就看你不顺眼了,今天我就要把你打得两只眼睛一样大!”
    
   
 王杰希痛苦地捂住了自己的左脸:“我知道……我活着,就是罪!”
   
   
 叶修:……好的好的您二位慢慢玩儿我不打扰了。
   
   
 他转身就要走,王杰希猛然掀翻了张新杰,从背后一把抱住他:“我不怕流言蜚语的伤害,也不怕世俗的眼光,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叶修回头推他:“不是,王大眼你……”
   
   
 王杰希:“你看着我的眼睛!”
   
   
 叶修尬笑:“……不敢看,不敢看。”
   
   
 王杰希露出了伤心的表情,一个人孤独又寂寥地蹲墙角去了。
   
   
 黄少天蜷缩在沙发一角,紧抿着唇一言不发,看起来非常冷酷。
   
   
 孙翔就坐在他旁边,大声喊:“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二!我一点都不二!”
   
   
 他看起来有点委屈:“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讨厌叶修!我明明一点都不讨厌他!”
   
   
 孙翔吼道:“我明明很喜欢叶修的!”
   
   
 沉默的黄少天虎躯一震,死死地盯着孙翔,孙翔没注意他,自己吼完还挺不好意思,又补了一声:“不对,我,我讨厌叶修!”
   
   
 黄少天于是满意地收回了目光。
   
   
 叶修也找了个旮旯蹲着,点了根烟,满脸沧桑。
   
   
 周泽楷又跑回来了,手里多了两把水枪,啪啪啪一通扫射。
   
   
 他刚跑回来,唐昊就跑出去了,叶修怕他搞事情,跟着跑了出去,外面有个扛着摄像机的中国记者,不知道怎么找来的,叶修大惊,就见唐昊冲到记者身前。
   
   
 记者一愣,随后喜道:“唐昊队长,您能让我做个采访吗?”
   
   
 唐昊说:“你看着我。”
   
   
 记者愣愣地看着他。
   
   
 唐昊扭曲着脸,用半分钟的时间挤出了一个人神共愤的笑容,笑得天崩地裂,笑得仿佛世界末日,笑得非常惊人。
   
   
 叶修捂住脸,上前拖着唐昊走了。
  
   
 后来叶修再也没见过那个记者,听说辞职没干了,说是心灵蒙上了不可磨灭的阴影。
   
   
   
   
 叶修拉着唐昊回去,这货还不乐意,嚷嚷:“你做什么!你这拉拉扯扯的……影响多不好!”
   
   
 叶修没理,扯着他闷头往前走。
   
   
 唐昊说:“我就知道你想和我拉拉扯扯!”
   
   
 叶修回头看他,仿佛在看一个sb。
   
   
 唐昊迎着他的目光挺起胸,闭着眼红着脸:“其实……其实我也想和你拉拉扯扯!”
   
   
 客厅里孙翔正举着一罐核桃乳大吼:“为我和叶修的爱情,干杯!”
   
   
 肖时钦抱着一个存钱罐往里一枚一枚地投硬币,投完了又全倒出来重来,闻言“啪”地把存钱罐一放,吓得孙翔一哆嗦,登时就没声了。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又抱起存钱罐继续投硬币。
   
   
 叶修把不依不饶地要拉拉扯扯的唐昊拎过去给他们凑一块儿,慢慢造去。
   
   
 他环顾一周,张佳乐还在对着酒瓶子“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周泽楷拿着水枪扫射,黄少天移到了墙角蜷缩着,王杰希不知道从哪儿拿了个小镜子正顾影自怜,张新杰趴在桌上像是睡了。
   
   
 等等,方锐和喻文州呢?
   
   
 找了好几圈,叶修在厕所里发现了方锐。
   
   
 丫当时刚刚脱了裤子,盯着手机屏幕嘿嘿嘿地傻乐。叶修给他笑出一身鸡皮疙瘩,以为打扰到他自娱自乐了,连忙尴尬地想要关门退出去。
   
   
 结果不经意间叶修定睛一看,发现这货手机屏幕上是自己的照片,看样子像是在他睡觉的时候偷拍的。
   
   
 叶修:“……”
   
   
 叶修心情复杂地关上了门。
   
   
 然后他在自己房间里找到了喻文州。
   
   
 叶修进房间时,看见喻文州背对着他站在窗前,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画面相当唯美。
   
   
 叶修试探性地叫了声:“……文州?”
   
   
 喻文州回头,微笑着说:“领队,找我有事吗?”
   
   
 叶修欣慰得几乎热泪盈眶:“好文州,就咱俩存活了。快跟我下去,把底下那群安顿好。”
   
   
 喻文州含笑点头,跟着他下楼了。
   
   
   
   
 不得不说,王杰希即使在醉酒状态,也展现出了其极强的领导能力。
   
   
 叶修和喻文州下楼时,看到王杰希负手站着,除了睡着的张新杰以外的国家队队员们排成一排乖巧地坐在他面前。
   
   
 王杰希对着周泽楷训斥道:“都说了多少次了,不许把玩具带到学校来!”
   
   
 周泽楷委委屈屈地扔掉了玩具水枪。
   
   
 叶修:“……”
   
   
 他转头无奈地对喻文州说:“你看,这简直……”
   
   
 话没说完,喻文州拍了拍手,吸引了那边众人的注意力,他朗声说道:“大家都停一停,听我说两句!我这里有一个宝贝,想给你们看一看。”
   
   
 叶修立马进入警惕状态,随时预防他当众脱裤子遛鸟。
   
   
 好在喻文州没有干出那种伤风败俗的事情。
   
   
 他微微一笑,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小本本和一条灰色的平角内裤。
   
   
 叶修盯着那条内裤几乎快盯出了个洞来:如果他没看错的话,这他妈好像是他的内裤吧?
   
   
 众人立刻兴奋了起来,躁动了起来,一拥而上包围了喻文州,颇有围着篝火跳舞的野人既视感。
   
   
 喻文州扬了扬手中的内裤:“看,这是叶修穿得最多的一条内裤!”
   
   
 大家:“喔喔喔喔喔!!!”
   
   
 喻文州又翻开小本本,语气里尽是骄傲:“看,我自己画的捆绑play的叶修!”
   
   
 大家:“喔喔喔喔喔!!!”
   
   
 “看,我自己画的jk制服的叶修!”
   
   
 大家:“喔喔喔喔喔!!!”
   
   
 “看,我自己画的道具play的叶修!”
   
   
 大家:“喔喔喔喔喔!!!”
     
     
     
   
 叶修望着这满目荒凉,心中只有一个念头:

我大国家队,亡了……  
     
   
     
     
 ——————
 Just a 段子~
   

评论(464)
热度(10792)
  1.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