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国家队领队的真实性别竟是……

* @阿琪儿(๑´⍢`๑) 姑娘你要的ABO!请签收啦٩(๛ ˘ ³˘)۶❤
*私设alpha有发情期
  
   
  
    
    
   
今天在B市集训的国家队又在深夜时分私拉讨论组开小会。
  
  
起因说来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直接诱发原因还是要说今天早上。
  
  
方锐选手一大早起床准备向领队房间进军,攥着已经打开摄像头的手机,脚步坚定。
  
 
接着他震惊地发现,叶修居然起得比他还早!
 
  
方锐选手不甘心地转身要走,就和领队打了个照面。
  
 
叶修:“你鬼鬼祟祟在我房门口干嘛?”
  
 
“瞧你用的什么破词!”方锐不满,“话说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咦,你出门买东西啦?”
  
 
叶修下意识想地把手里的透明塑料袋往后一藏——尽管那里面的确有一整条烟,忍住这个心虚的动作后,他努力挤出一个自然些的笑容:“我这不是烟抽完了么,我也没成想B市集训得这么久。”
  
  
“哦,”方锐点头,“老叶,我说你少抽点吧。”
  
  
“行行,”叶修一边答应一边催他走,“你先去叫其他人都起来了吧。”
  
 
方锐:“可现在才六点不到啊!”
  
  
叶修:“今天训练提前一小时,快去。”
  
  
方锐“哦”了一声,掉头,叶修一口气还没松到底,就听见方锐在身后狐疑道:“老叶,你今天有点奇怪啊……”
   
  
叶修:“……”你怎么还不走!
  
  
他现在只想要把手里的抑制剂藏好。
  
  
人人都以为荣耀教科书叶修是个beta,现在的荣耀联盟内除了苏沐橙以外,没有其他人知道他的真实性别了。
  
  
叶修能感觉自己的发情期又快到了,到时候性别泄露,联盟就必须重新修改他的资料以便他顺利参赛,一经公布后,家里说不准就要派人抓他回去……
  
 
他手里不自觉地沁出冷汗。
  
  
幸而方锐没有再多问,说了声“我去叫他们起床了”,之后就走了。
  
  
叶修终于长出一口气,进了房间并锁上门。
  
  
另一边的方锐内心惊涛骇浪。尽管被那条烟挡住了大半,他依然能认出另外几件相同物品是什么:明明就是几支抑制剂。
  
  
再联系叶修这几天种种不寻常的表现……
  
  
方锐:好慌,事情大了。
  
  
   
  
  
海无量:真的,我看到老叶买了抑制剂回来。
  
  
夜雨声烦:卧槽我就知道!!!上次我跟老叶半夜讨论的时候,我偷偷放出信息素逗他,老叶整张脸都红了!!!正常beta会有这个反应吗?!
  
  
索克萨尔:少天,你和叶修半夜讨论?
  
 
夜雨声烦:常有的事情啦队长你不要太奇怪。/害羞/害羞
  
  
索克萨尔:/微笑
  
  
王不留行:说起来是有这个相似的事情,我看叶修上回的表情都快哭了。
  
 
一叶之秋:你们????
   
  
百花缭乱:我和这货认识这么多年居然都没看出来他是个omega!!
  
  
逢山鬼泣:主要是一直被叶神吊打完全无法想象他是个omega啊……/跪
  
  
生灵灭:不是说前辈有个双胞胎弟弟也是beta吗?双胞胎的话,性别应该是相同的吧。
  
  
石不转:也有不同性别的可能,只是几率比较小。
  
  
夜雨声烦:我觉得老叶是O这事基本石锤了,他很多表现根本不是一个beta应该有的好吗!
  
  
海无量:而且今天他还去买抑制剂,多半是快到发情期了……
  
  
一枪穿云:我在门口。
  
  
百花缭乱:哈?????
  
  
夜雨声烦:什么门口?????
  
  
一枪穿云:前辈房间。
  
   
王不留行:周队冷静一下。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想干什么!!!我警告你不要乱来!!!
  
  
一枪穿云:试试。
  
  
周泽楷敲了敲门,来开门的叶修像是刚洗过澡的样子,发梢还在往下淌水,浴袍也系得松松垮垮地。
  
 
周泽楷俊脸微红,周泽楷欲语还休:“前辈……”
  
  
叶修:“这么晚了,小周你有事?”
  
 
周泽楷完美展现了一个让孙翔都自叹不如的耿直boy的风采:“前辈不是beta?”
  
  
叶修表情一僵:“什么?你听谁胡说的。我……”
  

他话还没说完,来自周泽楷身上的信息素的气味已经愈发浓郁了起来。

  
“……”叶修闭嘴了,脸开始浮上一层绯红。
  
  
周泽楷步步紧逼,叶修连连后退,两个人终于如前者所愿地倒在了床上。
  
  
周泽楷:“前辈,我……”
 
  
叶修:“呕——”
  
  
“???”周泽楷露出一个既震惊又受伤的表情。
  
 
叶修捂着鼻子缩到床角,瓮声瓮气:“不是的,你听我——呕,小周你信息素味道太浓了,麻烦你收一下呕……”
  
  
二十三年,周泽楷生平第一次对自己信息素的气味产生了怀疑,难过地收敛了。
  
  
叶修长出一口气,认命地老实坦白:“是的,我并不是个beta。”
  
  
火速赶到领队房门口的国家队男性alpha们刚好听到这一句话,登时一阵兴奋。
  
  
然后又听到叶修继续说:“我其实是个alpha。”
  
  
“我搞不懂你们为啥有事没事在我面前放信息素,同类气味太难闻了,呕……”叶修回首往昔,痛心疾首,“每次都憋气憋到快翻白眼。”
  
  
门外众人:“……”
  
  
不管怎么说,张新杰猜对了呢。
  
  
——但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怎么办。
      
     
   
    
    
FIN.

评论(130)
热度(859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