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夺冠之夜国家队竟发生了这种事情!

* @执念.青春 姑娘和 @吾心似秋月 姑娘点的小叶修,请签收~(灬ꈍ εꈍ灬)
*很短,希望不要嫌弃!!
  
   
   
——
   
  
   
  
中国队世邀赛夺冠当晚,庆功宴上,大家忽然发现领队不见了。
  
  
这还了得?
 
  
国家队队员们纷纷慌了,到处找领队,有喝飘了的也都给吓清醒了。
  
  
夺冠当晚领队失踪,头条稳了。
  
  
“老叶!老叶你在吗!叶修!……老叶你在哪里啊啊啊!!!”找了两圈毫无所获的黄少天仰天大吼。
  
 
楚云秀捂额头:“你别嚷嚷了行吗?好好找人!你说老叶这大半夜地上哪去了……”
  
  
“让让让让,”方锐走过来一挥手,“你俩挡卫生间门口干什么!让我上个厕所好吗!”
  
  
楚云秀翻着白眼走开,还没踏出几步,就听见身后的方锐一声“我操”,惊天动地。
  
  
“怎么了你?”黄少天探头,“马桶炸了?——我操!”
  
  
楚云秀:“……马桶真炸了?”
  
  
她毕竟是个女选手,不太好意思伸头去看。
 
  
如果她能看到卫生间里面现在的情境,大概也会不顾形象地“我操”。
  
  
卫生间地面上坐着一个粉嫩粉嫩的小正太,大概七八岁的样子,正揉着眼睛朝他看过来,一开口还是清脆的童声:“……我刚刚好像听到黄少天叫我?”
  
  
黄少天&方锐:好慌,事情大了。
  
  
  
  
凌晨一点半,国家队召开紧急会议。
  
  
首先为张新杰选手献上热烈的掌声。
 
 
领队因为现在的身高问题,坐在高脚凳上。
  
 
天知道国家队哪里去找的高脚凳。
 
 
“是这样的,”叶修说,“我把桌子上的酒当水喝了,然后想去卫生间吐,然后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就变成这个样子了。”领队沉重的叹了口气。
 
  
底下众人纷纷捂心口:这是想萌死我吗!你这块磨人的小饼干!  
  
喻文州:“明天我们就要回国了,以你现在这个样子……”
  
  
可能比“夺冠当晚领队失踪”更能引起轰动。
  
  
叶修担心得比较实际:“我怕我回不去了……这跟护照完全对不上号啊!”
  
  
唐昊在下面悄悄跟孙翔说:“叶修小时候这么可爱,长大后一点也不可爱了。”
 
 
叶修:“唐昊选手,声音小一点。”
 
  
张新杰冷冷地开口:“没什么大事情的话可以去睡了吗?叶修现在是儿童的身体,睡眠时间很长的。”
 
  
苏沐橙点头附议:“我也觉得。”
  
  
楚云秀:“良好的睡眠对于女选手来说也很重要不是吗?”  
  
  
黄少天:“但是老叶的问题明显更重要不是吗!我觉得这个事情早解决一点比较好,不然我们得留在苏黎世了。”
  
  
王杰希:“但是现在有解决的办法吗?”
  
  
孙翔:“我觉得现在挺好的啊……叶修那么可爱……”
  
  
“???”张佳乐一脸震惊地看过去,“没想到孙翔你浓眉大眼的,居然是这样的人!”
 
 
“我……我怎么了我!”孙翔据理力争,朝叶修的位置一指,“难道叶修现在不可爱吗!”
 
  
众人齐齐转头。
  
  
“呼……呼……”
 
  
小叶修趴在桌上,好像已经睡着了,粉嫩嫩的小脸上两团红晕,睡得很香的样子。
 
 
张新杰:“……我说过,儿童睡眠时间很长的。”
  
  
“嘘——”苏沐橙竖起食指示意安静,然后迅速蹑着脚过去,掏出手机一顿狂拍,其动作之流畅让人目瞪口呆。
  
  
女神,你人设崩了。
  
  
睡梦中的叶修丝毫不知道自己被偷拍了相当多的照片。
 
 
黄少天抱着手机开始嫉妒兴欣的人们:“我打赌,老叶在兴欣没少被偷拍过!看苏妹子和方锐那熟练度就知道了!”
  
 
方锐收起手机,一脸不屑:“我凭我自己的本事偷拍老叶,你管我?”
  
  
苏沐橙嘻嘻一笑:“赞同。”
  
 
“嘘!你们小点声啦!”李轩压低声音喊,“领队他好像说梦话了!”
  
  
“什么?!”
 
 
大家一窝蜂地拥上来,竖起耳朵听。
  
  
小叶修皱着眉毛,好像在梦里遇见了不开心的事情,微微嘟着嘴:“稀有材料……我的……”
  
 
……来自敌方的攻击太强大了,让人忍不住想上交仓库所有的稀有材料怎么办?
  
  
  
  
  
  

评论(87)
热度(8055)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