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某流氓职业选手竟对领队做出这种事情!

*很短的段子,摸鱼产物

*梗源鹿桑宝贝 @鹿桑比克的哭包叶叶(˘³˘)♡

我真的控记不住记几。

——来自叶领队的沉痛自述

大清早的,领队与唐昊选手就在训练室里起了争执。

 

唐昊选手,众所周知,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选手。

 

叶领队,众所周知,是一位专治不服的领队。

 

然而今天的叶领队似乎有哪里不对。

 

在几番争执不下后,场面陷入僵持,大部分国家队员摘了耳机暗中观察,就听见一片安静中叶修带着哭腔说:“你这小朋友怎么这么不懂事?”

 

没听错,是哭腔,鼻音超重的那种。

 

——操!

 

国家队当时就炸了,目瞪口呆。

 

唐昊手足无措:“我……我改还不行吗!你别哭了!”

 

黄少天几步冲到叶修旁边,痛斥道:“好你个唐昊,把我们领队气成什么样子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领队他都是为了你好啊!”

 

叶修泪珠子吧嗒吧嗒掉:“不是,我……呜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呜……”

 

场面极其混乱,唐昊在大家谴责的目光下简直要无地自容,想哄哄领队,又挤不进去,真的很委屈了。

 

叶修:“不是的,我不想哭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停不下来呜呜呜……”

 

方锐可心疼死了:“老叶你快别说了,我一会儿揍唐昊去,你别哭。”

 

“你揍得过吗你,呜呜呜……嗝……”叶修毫无波动,甚至哭着哭着打了个嗝。

 

方锐:“……你继续哭吧,别嗦发。”

 

叶修绝望:“我真的……呜呜呜我真的不想哭呜……但是停不下来啊!”

 

苏沐橙哄孩子似的往他嘴里塞棒棒糖:“修修不哭了哦,吃糖糖。”

 

“……”

 

不知道为什么,领队眼中的泪水流的更凶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冷静分析:“你的意思是,你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吗?”

 

叶修哭着点头。

 

……单看这六个字已经是很大的冲击了,面对着那场面的刺激可想而知。

 

但国家队的人们似乎还有点兴奋。

 

张新杰:“一般情况下来讲,成年男子的泪腺是没有这么发达的,哭起来的声音也不会这么可爱……”

 

孙翔震惊地看向他,这个人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

 

黄少天:“修修乖,不哭了哦,少天哥哥陪你PK好不好呀?”

 

张佳乐吐槽完黄少天的恶心就从怀里摸出个小碎花手帕,一边给领队擦眼泪一边说:“老叶你试着收一收?”

 

叶修泣不成声了都快:“呜呜呜我,我收不住啊……呜……”

 

张佳乐灵机一动:“你想想我们之间的快乐回忆啊!”

 

叶修:“……”

 

围观者李轩选手震惊了:“不可思议,领队哭成这样了竟然还能翻一个完整的白眼!”

 

张佳乐:“我ball ball你闭嘴谢谢。”

 

喻文州表示担心:“这样下去,前辈会不会哭得缺氧?”

 

周泽楷俊脸一红:“我能人工呼吸……”

 

在旁边沉默良久的王杰希忽然叹了口气,众目睽睽之下一把抱起了领队,大小眼里散发出了老父亲般的慈祥光辉:“别哭了,再哭打你屁股。”

 

“嗝!”吓得叶修又打了个哭嗝,“呜……你快放我下来王大眼儿……”

 

“王杰希你离我们家修修远点,吓到我们修修了!”黄少天不乐意了。

 

“……”叶修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作为一个领队的威严,以及脸。

 

但是今天这些人他妈的一个都别想跑,全给我加训三小时。

 

——来自叶领队的内心想法。



评论(119)
热度(9709)
  1. 共2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