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震惊!世邀赛后领队竟过着这样的生活!

*上一篇实在发不出去,算了(

  
  
  
  
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夺冠,比赛落幕,国家队成员就此分道扬镳各回各队。
  
  
领队叶修选手刚下飞机就被他弟理所当然地接走了。
 
 
叶秋一手牵着他哥,一手扶着他哥的行李箱,爽朗一笑:“这段时间想必我哥哥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承蒙照顾了。”
  
 
语气之官方让人措手不及。
  
 
“?”叶修莫名其妙地看向他,谁添麻烦了?领队的呕心沥血显然是有目共睹天地可证的好叭?
  
 
叶秋不动声色地揽住他哥的肩膀,笑容不减:“哥,跟大家说再见呀,我们要回家了。”
  
 
叶修乖巧地配合他:“哦,那再见哈。”
  
 
算了,出门在外的给弟弟一点面子,别让大家看到他眼底的泪光。
  
 
叶秋牵着他哥从容转身,心里有个小人正笑得天崩地裂,脑内单曲循环难忘今宵,恨不能冲到广播室全机场通报“我哥回家了”。
 
 
我哥TM终于回家了!这次不走了!!耶耶耶耶耶!!!
  
 
剩下的国家队队员们望着领队和领队弟弟的背影。
  
 
沉默,沉默是此时此刻的国家队。
  
 
半晌,黄少天“嘶”地狠吸了一口气:“这小舅子怎么不太对劲……”
  
 
张佳乐眼皮一跳,当场指出他的措辞不当:“谁是你小舅子?”
  
 
方锐面露疑惑:“难道不是我的小舅子吗?”
  
 
李轩:“显然应该是我的小舅子。”
  
 
旁边的孙翔无声震惊,不是说李轩是个直男吗?这怎么跟国家队内部消息说的不一样?!
  
 
猝不及防地就情敌+1了,孙翔慌得一批。
  
  
苏沐橙盖章:“行叭,国民小舅子叶秋,敲实锤了。”
  
   

   
世邀赛之后的兴欣并不快落。
 
 
陈果忍不住叹息:“不争气,真是不争气!”
  
 
路过的罗辑差点眼泪掉下来:“我有在好好训练……”
  
 
陈果:“方锐真的不争气。”
  
 
方锐回头,大大的眼睛里盛满了大大的疑惑。
  
 
陈果痛心疾首:“你说沐沐一女孩子不好意思开口也就算了,方锐你怎么就不知道让叶修多留几天,那天机场的叶粉解解哭得多伤心你知不知道!”
  
 
方锐简直要剖心自证:“我怎么不知道!我哭得也很真情实感啊!再说我哪敢在小舅子面前抢人?!”
  
 
包荣兴严厉地敲了敲他的电脑桌:“好好说话!别有事没事跟我老大扯关系!”
  
 
方锐:“……”战队生活能不能好了。
  
 
难道就因为我是公认的叶修的真爱,就要这样针对我吗?方锐真实地受伤了。
  
  
 
   
几天之后的早晨,陈果打着哈欠走出卧室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坐在客厅沙发上拿笔电打荣耀。
  
 
叶修跟她打招呼:“早啊老板娘。”
  
 
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陈果往后退了几步,一边念叨“怎么又做梦了”一边关上了卧室门。
  
 
叶修:“?”hello???
  
 
几秒钟之后,陈果再度开门,尖叫:“卧槽啊叶修!!!真实的wuli修!!!”
  
 
——哗啦啦地几扇房门就同时开了。
  
 
“是这样的,”叶修言简意赅,“我二次离家出走了。”
  
 
不让抽烟还不让打游戏,这是真实地在逼修修离家出走,不是修修的错。
  
  
 
   
此时此刻的王杰希,衣冠楚楚地站在叶修家小区门口。
  
  
经过这几天的准备,王杰希确信自己能给小舅子和岳父岳母留下好印象,是时候登门拜访了。
  
 
当然主要原因是想见见叶修。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他跟叶修算起来都十五六年没见了,怎么能不想。
  
 
王杰希微笑着跟叶修发信息:我在你小区门口了,不来接我吗?
  
 
君莫笑:?你在上林苑门口吗/疑惑/疑惑
  
 
王不留行:?
  
 
君莫笑:我昨天出发的,今天零点到的H市喔,行动力强不强?/烟/烟
  
 
王不留行:………………
  
 
——沉默,沉默是今天的王杰希。
  
  
  
  
 
 
fin.

评论(81)
热度(6475)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