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all叶】混乱匿名

*聊天体摸鱼



-职业选手QQ聊天群-


【管理员已允许群内匿名聊天】

【有人悄悄把匿名主题换成“荣耀职业联盟”了,快来换个昵称吧!】


[匿名]王杰希:?这是什么好东西


[匿名]王杰希: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我是王杰希!!!!


[匿名]王杰希:我王杰希承认,蓝雨是个各方面都比微草优秀很多的战队,我自愧不如


王不留行:……


[匿名]黄少天:OK我宣布黄少掉马👌


夜雨声烦:???是谁!!楼上是谁!!


[匿名]叶修:我竟然是……


[匿名]周泽楷:我寻思我顶着这个ID,不太该打这么多字


[匿名]方锐:凭什么有的人能随机到老叶的匿名,而我就是猥琐方……


[匿名]叶修:这个还是看运气


[匿名]方锐:??我日,老子都匿名了你们居然还要嘲我运气


[匿名]苏沐橙: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我笑死了


沐雨橙风:手炮警告,楼上顶着我的皮请谨言慎行/龇牙/龇牙


[匿名]苏沐橙:……这个匿名怎么不能撤回消息!!我跪下,我认错


[匿名]戴妍琦:我小戴在此更正以前的不正确发言,方叶真爱论纯属扯淡,楚云秀和叶修才是真的


[匿名]苏沐橙:??@风城烟雨 拆毁方叶绝世良缘真是好恶毒一女的


[匿名]周泽楷:身为蓝雨队员之一,我觉得叶神和队长比较配叭?


[匿名]叶修:我猜楼上喻文州本人


[匿名]王杰希:队长,这就是你的不要脸了


[匿名]周泽楷:@夜雨声烦 在?你还有六组训练没做/龇牙/龇牙


[匿名]王杰希:靠???多出的四组哪儿来的???


[匿名]周泽楷:刚加的,为了蓝雨的夏天要加油哦✊✊✊


[匿名]孙翔:……


[匿名]孙翔:什么鬼,叶修有什么好争的


[匿名]叶修:叶修哪里不值得争嘛


[匿名]王杰希:嚯,孙翔皮下谁啊,这个不屑的语气,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措辞,害挺入戏嘛


[匿名]苏沐橙:你这么说,我突然悟了


[匿名]苏沐橙:@君莫笑 叶修~橙橙要抱抱~~


沐雨橙风:@海无量 在?你兴欣小群成员身份没了/龇牙/龇牙/龇牙


[匿名]黄少天:这什么趋向,大家都在努力cos自己的匿名ID??


[匿名]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黄少天:像吗


[匿名]叶修:/大拇指/大拇指/大拇指


夜雨声烦:/菜刀/菜刀/菜刀/菜刀/菜刀


[匿名]肖时钦:大家好我是肖时钦


[匿名]黄少天:……不你不是


[匿名]肖时钦:分享投票选项:👉赶快为你心爱的叶右cp投上一票吧!


[匿名]肖时钦:点进去就可以为肖叶cp投票喔❤谢谢大家帮点❤


[匿名]黄少天:!!!投了


[匿名]黄少天:卧槽,不对,这不是肖叶投票口啊????


[匿名]肖时钦:感谢肖队对江叶cp的支持@生灵灭 /羞涩/羞涩


鸾辂音尘:队长好惨,刚刚用微博大号投的票诶


生灵灭:………………


索克萨尔:肖队节哀


风城烟雨:肉眼可见地爬上了热搜榜👍👍👍


[匿名]喻文州:@君莫笑 在?谈恋爱吗?


索克萨尔:?在?为什么抢我台词??/疑惑


[匿名]叶修:这个有要求的哦🤔


君莫笑:上传了群文件:《作为一名兴欣公会成员应该做到的一些事情.doc》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所以这个老叶皮下??????


[匿名]叶修:是叶修本修哈😘



fin.


评论(68)
热度(6590)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