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月日】头脑派

前提:乌野、音驹、枭谷三校合宿

——


“一年级的赶快去洗澡啰!”


田中龙之介搭着毛巾进来,奇怪道:“说起来,日向去哪里了?”


“之前被枭谷的木兔前辈叫走了。”山口忠回答道。


“哈?已经这么晚了还在练习吗?”


“不是哦,”山口回忆着说,“好像是,卡牌游戏什么的……”


“但是再晚一点的话澡堂就要关门了啊,”田中叉起腰,“月岛!就拜托你去叫他回来了!”


“……”月岛萤皱着眉站起来,“那家伙,也太会给人添麻烦了吧。”


“哈哈,但是月还是没有推辞呢。”


“山口,你话太多了。”


枭谷的话,应该是在……


月岛萤在门口站定,还没抬手敲门,里面的动静已经通通传了出来。


“可恶——!!!为什么这一把又是我输啊啊啊——”

日向的声音。


“这就是前辈的实力!哈哈哈!”

木兔前辈的声音。


“欺负低年级很得意吗,太幼稚了吧……”

音驹的二传手。


“快点啦日向,pass次数用完了哦,该脱衣服了!”

似乎是音驹的列夫。


月岛萤狠狠抽了抽嘴角,这群人在搞什么?卡牌游戏?未成年禁止吗?


来开门的是音驹的那个拦网,似乎叫犬冈,此刻正一副如蒙大赦的表情:“太好了!你一定是来帮翔阳的吧!”


日向、木兔、列夫正围坐一团,旁边是音驹的二传手孤爪研磨,但看起来积极性不高,赤苇似乎在旁观。


“不……”月岛萤没来得及发出完整的音节,一道橘色的身影晃着残影撞进了他怀里,让他踉跄了一记。


“月岛!!阿月!!”日向翔阳抬起头,双目炯炯地盯着他,“你一定可以的吧?!乌野的理性一定可以的吧!!!”


啊,怎么说呢,虽然并不是很情愿但是……这种眼神确实让人有一种难以回避的膨胀感呢……


“HEYHEYHEY!阿月也要一起吗?”那边的木兔光太郎大力挥动手臂。


月岛萤推了推眼镜:“我并没有加入战局的意思,我是来叫我们家的野孩子去洗澡的。”


列夫抗议道:“日向还没脱衣服呢!惩罚没有完成是不可以离开的吧!”


研磨:“列夫……”


月岛萤用难以形容的目光看了眼旁边的小矮子,日向迎着他的眼神挺起胸:“……我当然说到做到!脱……脱完我就去洗澡!!”


“……不用了。”月岛萤提起他的衣领把人放到一边,“如果几位输了的话,可不可以算作抵消呢?”


……


十分钟后,木兔和列夫穿着裤衩抱头痛哭。


月岛萤微笑着站起身:“各位玩得愉快,我们先走了。”


旁边投来的两道目光犹如烈日一般,简直让人没办法忽视。


“阿月你怎么做到的!”日向翔阳绕着他打转,“太厉害了吧?!连赢了一二三四五好多把!我都还没有看清楚,‘咻’地一下——就结束了!然后木兔前辈就又开始脱衣服了!阿月阿月!也教教我吧!!”


好吵。


月岛萤不得不再度把他提溜起来,任他在半空中扑腾:“我说,你也安静一下吧,也不知道成天哪里来这么多精力又吵又闹。”


“呜哇——”没想到日向居然能从他手里挣开,一跃扑进了他怀里,四肢缠得非常稳固。


月岛萤:“……”


路过的黑尾铁朗:“哟?这不是关系很好嘛!嘻嘻。”


“还有不到十分钟,”月岛萤面无表情,“澡堂就要关门了。”


“那就快点去啊!!”


“你是要扒在我身上让我带你去吗?”


“阿月你已经洗过澡了吗?”


“没有。”


“所以不是刚好吗!”


“哪里刚好了啊喂……”


日向翔阳从他身上跳下来,仰起头露出灿烂的笑脸:“那就可以一起去了啊,不是刚刚好吗?”


又来了——日光直射。


月岛萤用扶眼镜这个动作掩饰性地挡住脸。


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并排着走向男汤。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今夜确实并不是一个糟糕的夜晚。



——

讲点道理,“我们家的野孩子”这个说法太宠了,补番的时候真的有被甜到

评论(33)
热度(2169)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