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MAN

“他是一早就已经统治过联盟”

【佐久早日】赠与我的玫瑰01

❗ABO&巨型ooc

——



佐久早圣臣在傍晚时分见到了那个被分配给自己的omega。


那看起来还仅是个孩子,盘腿坐在花坛外沿上,个头小小的,四肢纤细,橘色的蓬松短发很显眼。


他瞧上去有些紧张。


隔着一段距离,佐久早瞥了他一眼,皱起眉:“训教所连儿童也往外面送吗?”


“不是的,佐久早先生,”送那个孩子来的人说,“他叫日向翔阳,在上个月已经成年了,只不过外表看起来年幼了一些……”


“送回去。”佐久早往上拉了拉口罩,眉间的沟壑愈深。


他极其厌恶和外人过近的距离,程度甚至远超出了“洁癖”一词所规限的范围。和他人的接触让他觉得恶心透顶,遑论现在要他和一个完全陌生的omega一同生活。


合法伴侣?别开玩笑了。


负责人堆起笑容:“佐久早先生,政-策使然,就算您不满意也总得要忍一忍……况且,那孩子是圣所里体质最出色的omega了。”


“作为一个omega,想必他不会令您失望。”他意味不明地补充说。


佐久早将目光再度投往那个方向。那孩子穿着白色的T恤,黑色短裤遮到大腿,白皙的双腿晃荡着。


周围绿植环绕,玫瑰盛开,他像一只误扑进来的小蝴蝶,懵懂地停在花瓣上,全然不知道未来将向何处发展。


片刻,佐久早圣臣收回了目光。


“你可以回去了。”他对负责人说。




一段时间后,佐久早几乎把这件事忘干净了。宅子里多出一个omega对他来说原本就是无足轻重的事情,如果不是花园里的笑声实在太惹人注意,他或许再也不会想起“日向翔阳”这个存在。


橘发的少年站在玫瑰丛前,不知道他说了什么,正在修剪花枝的beta女仆咯咯咯地笑起来,花一样可爱的脸上浮起了红晕。


那个omega——日向翔阳侧过脸庞,透过书房的玻璃窗,佐久早将他脸上的笑意全部收入眼底。


这座庄园因为主人的缘故总处在安静而低沉的氛围中,但少年少女的笑声像一阵轻快的风,轻而易举就把这氛围吹散了。


佐久早圣臣稍微将窗户打开,抬手敲了敲窗棂,小女仆抬头看见他,立刻噤了声,看上去有些惊慌失措。


日向翔阳显然也被吓了一跳,陡然耸起肩膀的样子像某种受惊的小动物。但他很快回过神来,仰着脸孔喊道:“臣前辈。”


佐久早的动作顿住:“你叫我什么?”


“您不记得我了啊。”少年讪讪地挠了挠头。


佐久早挑起一边眉毛,这是什么?新的搭话方式吗?


“去年我曾经入伍过的,在联盟第三军团,”日向翔阳有些难为情,这实在说不上是光彩的事情,“您当时任第三军团的新兵教官……”


“你是omega。”言下之意,是不可能有机会进入军队的。


“我是在,呃,”他的声音弱下去,“在军队里分化成omega的。”说到最后,甚至音量低得有些听不清了。


“……”佐久早想起来了,去年确实有个beta新兵在训练时突然晕了过去,随即开始无意识地疯狂释放信息素。检测结果是极罕见的二次分化,如果不是隔离措施足够及时,简直没法想象会造成多大的后果。


也许是因为当时他戴着部队统一的军帽,那头极具标志性的橘发没能给佐久早留下印象,但这件事本身已经足够使人印象深刻了。


那个突然分化的omega……佐久早圣臣记得,第二天就被移送到圣所里了。据说他在新兵营大门前怎样也不肯走,是被注射镇定剂后带离的。


一个想要参加联盟军队的omega,如今还是被分配给了alpha做生育工具。佐久早低头看着他,开口问:“你知道你现在是谁吗?”


出乎意料地,日向翔阳几乎不假思索地大声回答:“知道,是臣前辈的合法伴侣!”


那对漂亮的橙色眼珠简直亮得吓人。


佐久早圣臣:“……”




Tbc. 

又开了一个不一定会填完的坑!🍻

评论(31)
热度(7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MAN | Powered by LOFTER